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軟體問題] 求電腦版 運行APP的模擬器內詳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1797|回覆: 3|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penguinqa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10-18 10:27
5碎鑽
求除了Start BlueStacks跟Genymotion   其他的模擬器  

因為Genymotion  下載的都沒PLAY商店
Start BlueStacks會閃退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內容

您應該都沒再爬文... 很多模擬器都要自己裝PLAY商店 Genymotion是得要自己下載安裝的,他只有早期版本的有內建。 Genymotion是建構於VirtualBox的模擬器。顯示的部分是靠模擬的。 海馬跟逍遙,這兩款模擬器據稱可以直接使用獨顯效能。 還有一款由AMI製作的Duos-M,這款也能直接使用獨顯得效能;不過這款也要自己安裝PLAY商店。 除此之外,Duos-M是一款要收費的模擬器。(這款不適合跑楓之谷手遊,新版跟舊版都會有破圖問題) 妳 ...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openbooki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5-10-18 10:27
本帖最後由 openbooki 於 2015-10-18 18:25 編輯

您應該都沒再爬文...
很多模擬器都要自己裝PLAY商店

Genymotion是得要自己下載安裝的,他只有早期版本的有內建。
Genymotion是建構於VirtualBox的模擬器。顯示的部分是靠模擬的。

海馬跟逍遙,這兩款模擬器據稱可以直接使用獨顯效能。

還有一款由AMI製作的Duos-M,這款也能直接使用獨顯得效能;不過這款也要自己安裝PLAY商店。
除此之外,Duos-M是一款要收費的模擬器。(這款不適合跑楓之谷手遊,新版跟舊版都會有破圖問題)

妳如果電腦有支援VT和還堪用的獨立顯示卡,建議用海馬玩跟逍遙。
不過,大陸軟體的內在風險,請自行評估。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哎呀

忘了說
通常play商店的安裝十分簡單。
只要拖曳正確能對應的play商店zip檔案進去正在執行的模擬器畫面。
他們通常會自己「升級」。

升級失敗,會看到一連串的「google 某某已經停止」訊息。
這表示你載到錯誤版本的play商店。

點評

謝謝 因為我對這不是很了解ˊˋ  發表於 2015-10-18 18:40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5 幫助 +5 收起 理由
rickyhui + 1 + 1 非常讃
GGGBOY + 1 + 1 用心讚一個!
asd13388821 + 3 + 3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GGGBOY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5-10-18 14:07
本帖最後由 GGGBOY 於 2015-10-18 14:14 編輯

Droid4X海馬玩模擬器
官方下載網站: http://www.droid4x.cn/

圖片介紹說明: https://www.kocpc.com.tw/archives/36323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4 幫助 +5 收起 理由
rickyhui + 1 + 1 非常讃
penguinqa + 1 + 1 非常讃
asd13388821 + 2 + 3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