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系統工具] Fleksy + GIF Keyboard Full 7.0.2

[複製連結] 查看: 47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rickysir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正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10-17 20:2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軟  件  簡  介



  ︻

  基

  本

  資

  料

  ︼


軟體名稱】Fleksy + GIF Keyboard
【軟體語言】英文
【版本信息】V.7.0.2
【文件大小】16.4MB
【壓縮密碼】-----
【更新日期】2015年10月13日
【使用權限】已解鎖
【系統要求】Android  4.0 及以上  Win10/8/7/XP  



《回覆注意事項》
請不要灌水,複製其他用戶之回覆,或以純表情、火星文、簡短的感謝文及大量重複文字回覆。



軟  件  介  紹


  ︻

  軟

  件

  介

  紹

  ︼


Fleksy是最的有趣的,可定制的方式輸入,並正式的最快鍵盤在世界的。 Fleksy是唯一的鍵盤,讓你找到和發送的GIF 和自定義鍵盤的強大的擴展和精美主題。
使用Fleksy擴展,如:GIF圖像,Android的發射器,編輯器,數行,鍵盤快捷鍵,鍵盤隱形和彩虹流行的關鍵



  ︻

  功

  能

  特

  點

  ︼


強大的擴展實現自定義功能
使用Fleksy擴展與令人難以置信的強大功能自定義鍵盤。有更多的樂趣與只有鍵盤與GIF支持。導航應用程序從您的鍵盤啟動。複製/粘貼,控制光標,多與編輯。或者,定制Fleksy一個易於訪問數行,快快捷鍵,或者當你鍵入一個有趣的彩虹效應流行。 Fleksy給你3個插槽免費的,所以你可以混合,匹配,並嘗試所有7!

最快,最準確的鍵盤操作
Fleksy鍵盤採用新一代自動更正如此精確,你可以輸入看也不看,並用直觀的手勢創紀錄的速度型!鍵入速度更快,節省更多的時間讓你愛的東西。

美麗的設計。 40+豐富多彩的主題。 3可定制尺寸。
顯示你的Fleksy美麗的鍵盤上的風格與40多個豐富多彩的主題,包括像凍,飢餓遊戲,以及更多的最愛。

鍵入這實際上FUN!
表達自己的GIF帶,貼紙,超過800個表情符號,40多個主題,和彩虹重點流行。然後,賺取徽章的樂趣和獎勵使用Fleksy!誰說過打字必須是無聊?

為什麼我們比其他鍵盤?
唯一的鍵盤自定義擴展。沒有鍵盤是更加個性化。
持有打字速度的世界紀錄只有鍵盤。沒有鍵盤更快。
唯一的鍵盤,讓你找到和發送GIF格式。沒有鍵盤更有趣。
最美麗的設計,自定義主題,和大小。沒有鍵盤更漂亮。


多語言輸入
而打字語言之間的無縫切換。 Fleksy支持超過42種語言,包括:

•英語
•意大利語
•印尼
•葡萄牙語(巴西)
•俄羅斯
•西班牙語
•...等等!

佈局支持
QWERTY,AZERTY,QWERTZ,甚至DVORAK或Colemak
   


  ︻

  軟

  件

  截

  圖

  ︼




其   他


  ︻

  更

  新

  內

  容

  ︼


FIXED

★ GIF & Sticker sharing is broken on Android M devices


  ︻

  修

  改

  內

  容

  ︼


--- ---                                    


下  載


  ︻

  免

  責

  聲

  明

  ︼


《免責聲明》

一. 本人提供之資源皆由網路收集,本人不會承擔任何安全、技術及版權問題。
二. 本軟件只作為測試用途!請於24小時將檔案內刪除,如果喜歡本軟件,請支持購買正版!
三. 所有付費、解鎖、修改軟件的提供純為測試研究用途,請勿用於商業用途。
四. 下載及打開時請把防毒軟件關閉,部分解鎖檔案可能會被防毒軟件判定為病毒
五. 軟件若有侵權,請通知Apk.tw管理員或該區版主。舉報/申訴/建議區
六. 任何人轉載本作品請註明出處。 [email protected]



  ︻

  評
  
  分

  鼓

  勵

  ︼


在下載時,請給予評分,以作發帖者的鼓勵

評分之幫助及碎鑽由Apk.tw提供,並不會扣閣下任何幫助及碎鑽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

  附

  件

  下

  載

  ︼


注意:一旦您購買或下載本軟體,即代表閣下同意有關免責聲明內容
Fleksy.Keyboard.Full.7.0.2.arm.apk (16.38 MB, 下載次數: 15, 售價: 2 個碎鑽)


推  薦



  ︻

  推

  薦

  軟

  體

  ︼


Android
Android(root)
PC:





來自群組: RickySir帝國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6碎鑽 +7 幫助 +14 收起 理由
sleepless-man + 1 + 1 非常讃
sky320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hmaaaa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藍蝶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madisonhung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HAO_KO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