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你該認識的美麗聲音~Charice

[複製連結] 查看: 125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sdfghjkl7776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10-13 23:2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asdfghjkl77767 於 2016-12-28 23:51 編輯

夏芮絲(Charice Pempengco),為1992年出生的菲律賓女歌手。她的聲音雄渾有力,音色清脆飽滿、令人難忘,技巧、情感等各方面都非常成熟。她的高音氣貫長虹、鏗鏘有力且富有感情、充滿力量。她的音域達到4個八度,能夠自由寬廣地在各個音區之間游刃有餘地穿梭、收放自如地進行高低音的變換,達到“餘音繞樑”的效果。 Charice的音樂天賦與演唱能力極其令人震撼,被譽為亞洲的“天才少女”。
以下轉自維基百科

簡歷
夏芮絲生於菲律賓勒官那省的聖彼得縣(San Pedro, Laguna)。夏芮絲的母親和姨母都是歌手,夏芮絲3歲逃離家暴父親。她4歲起,和她弟弟一同開始跟她們學習唱歌。即使她從沒有受過正統樂理、聲學訓練,她歌技絕對超越一般人水準。而為了負擔部份生計,她由7歲開始參加勒官那省大小歌唱比賽——她曾表示自己參加了超過80個歌唱比賽,表演經驗實在與年齡不成正比。

2005年,她參加過菲律賓最大電視台ABS-CBN的Little Big Star比賽(類似《全美偶像大賽》的節目),雖然在最後一回得到最高分,但只得到比賽第三名。後來,雖然也在菲律賓廣告亮相,但慢慢沉靜下來。

2007年,她應邀到韓國表演比賽節目《Star King》,表演一鳴驚人,當晚演出迅速經Youtube傳播,點擊數逾百萬人次。美國音樂人艾倫·狄珍妮在Youtube上看到夏芮絲的表演,邀夏芮絲到她主持的《艾倫·狄珍妮秀》表演,她也慢慢得到美國方面音樂人的注意。

在美國作了幾次表演後,2008年她獲得大衛·佛斯特賞識。大衛·佛斯特先後為比吉斯、麥可·傑克森、麥當娜、惠特妮·休斯頓、席琳·狄翁、瑪麗亞·凱莉、肯尼·基等當製作人,可說是美國樂壇其中一位教父。他認同夏芮絲的才華,迅速與她簽約,並把她看成明日之星。

大衛·佛斯特不斷在不同公開場合推廣夏芮絲,她推出首張大碟,為她提供表演機會。在2009年奧斯卡金像獎的禮後舞會中,大衛·佛斯特是這樣介紹她出場︰「她今年16歲。她會是你所能遇見其中一個最有才華的歌手!今晚,你將見證歷史,因為一年之後,她會成為地球上其中一個最偉大的歌星——我百分之百肯定。」

太喜歡她的歌了~情不自盡多放了幾首

Louder


I Did It For You


Pyramid


Nobody"s singing to me


RESET


One Day


Nothing


In Love So Deep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4碎鑽 +3 幫助 +8 收起 理由
104401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zaq69699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江季娟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justin72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