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心理測驗] 你的鬥魚性格 ?

[複製連結] 查看: 26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9-28 09:5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放花讓環境有香氣,掛畫能使生活空間變彩色。如果要選張畫,掛在床邊的牆上,你覺得以下那種畫,最適合襯扥和周公聊天的氣氛呢?

A 風景畫

B 名家仿製畫

C 寫生畫

D 抽象畫




分析 :
















選擇A的人
你看起來是一個標準乖乖牌,平時也不會為了權力,而和別人吹鬍子瞪眼,但你愛吃又不敢開口,當有外來事件觸動你,逼得你必需自衛,才能有存活空間,那你也會出手反抗,釋放心頭的好鬥慾望,成為一尾鬥魚的潛力十足呢。



選擇B的人
在你的血液中,並沒有天生鬥魚成份,但是值得佩服的是,你的學習能力粉強,會拼鬥是你不想落後於人的心理作祟,因此只要你願意,這些爭權奪利的技巧,你也可以快快上手,青出於藍更是順理成章的事情。



選擇C的人
你的自我信心強旺,不願和人低頭,只有他人來挑戰你的權威,你才會正面迎戰,年輕時的你,或許還不願弄些上不了檯面的小動作,把格調降低,也會覺得勝之不武;隨著年紀和閱歷增加,你開始也會調整,去想些有效的撇步,直到逼對方就範為止,看誰能撐到最後。



選擇D的人
要問誰是頭號鬥魚,你可是遙遙領先,把其他人都甩在後面,不過因此說你天生好鬥,那對你也不太公平,你本來就精力旺盛,遇到看不順眼的人事物,或是覺得被佔便宜的時刻,會忍不住要爭個清楚明白,配上有點誇張的大動作和大嗓門,順理成章就送你登上好戰份子的寶座囉。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江季娟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