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分享] 心脏缅甸海 " 岛 Cocks Comb "

[複製連結] 查看: 485|回覆: 1|好評: 0
NOIJA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9-15 23:4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NOIJA 於 2015-9-15 23:43 編輯



缅甸,缅甸或者,不应在游览忽视的国家。 凭借丰富的自然 由于封闭的国家了这么久,考虑到国内依然美丽的大自然。当该国短期内打开。我们开始看到缅甸的宝石陆续亮相了点点滴滴。海不美丽的地中海海边永远。海洋奇观,缅甸曾透露,我们已经看到了。也就是说,公鸡梳岛,其形状像一个心脏......美丽的喘气肯定。



岛公鸡梳在安达曼海的岛屿。就位于拉廊,约81.2公里海岸。该岛是一个石灰岩岛屿,没有沙滩没有在岛的中部的差距。类似与一小孔,放入海中的火山口。如果从高角度观看地看到,中间的形状像一个心脏。当清澈碧绿的海水进去。结合周围绿树葱葱的火山口区域。这是一个明显的心脏形状。它被称为泰国的“心脏翡翠岛”的外国人被称为“隐藏的湖”。



在心脏形的中间的奇迹岛上公鸡梳是潜水的好去处,潜水也是如此。由于环岛地区拥有各类珊瑚。色彩鲜艳,明亮,美丽的 包括海洋鱼尼莫,它可以很容易地看到。这水是清澈湛蓝。无论是坚持,呼吁感受大海的美丽和海底世界。参观翡翠岛心脏时不容错过的事情是。游泳经过一个小口成漏斗形心脏。游客可以享受岛上的美丽风情。随着陡峭的石灰岩悬崖边缘呈锯齿状,周围环绕着显着。树栖息在悬崖上那些已经扎根在海中。泻湖的最深处位于12-13米,在一些景点与美丽的珊瑚颜色的潜水好。

泰国旅游 从Ranong简单方便越好。这将对探索岛屿公鸡梳子也有其他岛屿如苏梅布鲁尔洁白柔软的沙滩像盐的美景奇观。和清澈碧蓝的海水 岛马鞋(马蹄)或马蹄岛。岛燕窝的让步,也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幫助 +3 收起 理由
my543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goba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jo888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woolala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5-9-16 08:22
我覺得這是最糟的發帖示範之一了。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 幫助 +3 收起 理由
lcctno + 1 + 2 神馬都是浮雲
79WEN + 1 姐很想給你一個吻,但不現實,還是給分吧.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