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科技] Apple 官方確認!新款 iPhone 將在 9 月 9 日發表

[複製連結] 查看: 400|回覆: 0|好評: 0
coolho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8-30 13:5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不論是大改款還是小升級,每一年 Apple 發表的新款 iPhone 總是大家注目的焦點。而之前我們曾經報導,說今年 Apple 很可能於 9 月 9 日舉辦新款 iPhone 的發表會,而這項傳聞日前也獲得官方證實,因為 Apple 已經正式公布新機發表會的時間,結果就真的是 9 月 9 日。

這次 Apple 新機發表會的邀請函,圖像方面主要是色彩繽紛的 Apple Logo,同時也宣告將以「Hey Siri, give us a hint.」 (嘿!Siri,給個提示吧!) 為這次新機發表會的活動主軸。而雖然 Apple 並不會告訴你這次發表會有那些新機現身,但主角我想大家都心知肚明,那就是新款的 iPhone。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這次 Apple 發表會的時間將會是美國時間 9 月 9 日的早上 10 點,也就是台灣時間 9 月 10 日的凌晨 1 點。若你有 Apple 裝置那當天就可觀看發表會的影像直播,若沒有也沒關係,可以期待我們 ePrice 的圖、文直播報導。

對了,預計 9 月 9 日舉辦的 Apple 新機發表會,最主要的主角沒意外的就是  iPhone 6s 與 iPhone 6s Plus,而這兩款新機可能會換上更高硬度的金屬外殼,並搭配 2GB 記憶體、1200 萬畫素相機等硬體規格,而且螢幕部分也會加入 Force Touch 觸控技術。

另外,之前就有傳聞 Apple 也可能在 9 月 9 日發表新款的 Apple 機上盒, 12.9 吋 iPad Pro 也有機會在這個發表會面世。不過是否真的有這兩樣東西同時發表,還是要等到 9 月 9 日發表會當天才能確定囉。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