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阿罵白牌軍☆1-Touch Cleaner Pro v2.2 Patched 優化清除軟體

[複製連結] 查看: 554|回覆: 2|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HAO_K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8-3 17:0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或者您也可以直接點選這裡(內為邀請連結)加入我們哦!! [安卓白牌軍]賴群組歡迎您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阿罵白牌軍☆1-Touch Cleaner Pro v2.2 Patched 優化清除軟體

【語  言】英文
【軟體名稱】1-Touch Cleaner Pro
【軟體版本】v2.2 Patched
【文件大小】960KB
【使用權限】付費版
【系統要求】Android 2.3+
【軟體詳情】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想要更多的自由空間來安裝應用程序?使用我們的一鍵式清潔劑清除由應用程序創建的緩存,以獲得更多的自由空間。您可以通過擺脫它是臨時使用的應用程序所創建的應用程序的緩存得到更多的空間。現在,你甚至可以通過殺死應用程序騰出系統內存。我們在一鍵式清潔器集成了任務管理器。
這就是正是這個程序是專門做,只需要選擇清潔工之一即在App快取清除器,內存清理,呼叫記錄中的應用程序或對我們使用的一鍵式清潔按鈕清除所選的緩存清理或消息提供清潔和日誌。
你不必再ROOT你的手機
您可以清除通話記錄,如已撥電話,未接電話,通常稱為(安卓4.1及以上)和已接來電和已發送短信,接收,發送失敗或保存為草稿。
Pro版本還採用了一鍵式清潔和RAM升壓部件,使用它可以清除所有緩存選中一次,甚至沒有打開的應用程序。
其處理內存管理問題的最佳工具。
產品特點:
→4清潔工在一個應用程序:應用程序緩存清理,清潔內存,消息清理和通話記錄清理。
→清除應用程序緩存非常久遠,當緩存跨越選定的大小提示。
→清潔的RAM來獲得即時提升在內存中,您還可以添加應用程序到忽略列表。
按類別→清除通話記錄(未接,已撥和接收)。
→清除短信按類別(發送,接收,草稿和失敗)。
→清除頻繁調用(安卓4.1及以上)。
→清除默認瀏覽器歷史記錄,剪貼板和搜索谷歌的歷史遊戲商店(谷歌市場)。
→可配置的一鍵式清潔按鈕清除所選的高速緩存和日誌。
→在應用程序緩存清理內存信息欄顯示可用/已用空間。
→與像清除緩存變量選擇清除緩存通知時,高速緩存大小為> 500KB,> 1MB等
→應用程序排序按名稱,日期和大小。
→長觸摸菜單 - 打開應用程序,查看應用程序的詳細信息,查看在谷歌Android Market,分享應用程序與您的朋友的應用程序
→通知欄圖標,從通知抽屜裡隨時打開的應用程序。
→刷新按鈕手動更新應用程序列表。

更新:
- Added support to delete messages in Android 4.4 Kitkat and above.
- Fixed issue with license check while you"re offline.
- Improved "Clear Apps Cache" UI.
- Added auto notifications:- Clean RAM: Notifies you to clean RAM when RAM is less than selected value & Clear Apps Cache: Notifies you to clear apps cache when cache size exceeds the selected value.
- Reduced app size.
- Bug fixes and performance improvements.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1-Touch Cleaner Pro v2.2 Patched.apk (959.7 KB, 下載次數: 13,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9碎鑽 +11 經驗 +1 幫助 +21 收起 理由
lej571 + 1 + 1 非常讃
woolala + 1 + 1 非常讃
chih0961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偉爺 + 3 + 1 + 5 你的付出,對會員幫助很大唷!.
sleepless-man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madisonhung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uamuidjadns + 1 聽說評分可以懷孕,你就讓我試試吧.
隨緣劍者 + 1 Super Good!
GFON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