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碧藍航線

[討論] M4的撥號鍵盤音量比螞蟻還小聲及使用三天心得

[複製連結] 查看: 3901|回覆: 11|好評: 0
jakeyjuo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7-8 23:4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jakeyjuo 於 2015-7-9 00:05 編輯

難道是我不會用嗎?
只找到開跟關,就是沒可以調整大小聲
那撥號鍵盤音量比螞蟻還小聲,有跟沒有一樣
有機友知道怎麼調整嗎?
Screenshot_2015-07-05-10-30-24.png

本人並沒有品牌迷思,基本上本人抗日,反韓,仇中,討厭郭董,不喜歡王小姐
朋友說:靠北,那你沒手機好用啦。
所以..撇開品牌,LP捏著只能挑選便宜大碗的手機買
家中有,三星,小米,華碩,索尼
而我是從Sony用到ZENFONE 5在用回SONY
這次衝著M4的雙卡防水來的
但我不得不說,我失望了,M4讓我感覺流暢度不是很理想
整天被我摔來摔去ZENFONE 5都比順M4順
或許是我胃口被養大了吧,但對於SONY這樣的水準,我是真的有點失望
另外M4從通話紀錄撥出時,會跳出選擇由哪張SIM卡撥出的視窗
三不五時就閃退,是在閃尛??難道是我操作有問題嗎?
就像下面這張圖,正常應該出現這樣,但卻常閃退
以上是我用三天的感想,唯一我最愛的功能就是邊洗澡邊看片
看什麼片?
不要問,很恐怖~~~~
Screenshot_2015-07-08-23-27-22.jpg

還有這個今天用到手電筒時發現的,背面邊框都是亮的,挺潮的
000445ci8pp8p68t21kpi9.jpg
000448mu3323pa80aa2meo.jpg
000450xrgf28rqpgaqz1qv.jpg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bogy20047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ckh1130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5-7-9 01:09
本帖最後由 ckh1130 於 2015-7-9 01:10 編輯

我都是因為雙卡雙4g才換M4 的

我都覺得音量太小了
011009f682pdev255pr56v.jpg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jakeyjuo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5-7-10 00:00
ckh1130 發表於 2015-7-9 01:09
我都是因為雙卡雙4g才換M4 的

我都覺得音量太小了

外放音量其實還好哩,比我的zenfone大聲多了,至於雙4g,也只是切換而已,一次還是只能使用一個4g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crystalangel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5-7-12 23:24
防水 雙卡雙待  又超級省電(約兩三天才充電一次)
前相機500萬廣角
聲音也很大聲

除非拿來玩遊戲會燙到很扯外

空機不用9000可入手
我真的不知道有什麼好挑剔的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思潔哦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5-7-14 21:21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jakeyjuo 發表於 2015-7-8 23:41難道是我不會用嗎?只找到開跟關,就是沒可以調整大小聲那撥號鍵盤音量比螞蟻還小聲,有跟沒有一樣

請大大先把音效開啟後來到撥號的畫面然後用音量鍵把聲音調大一點(本人用Xperia T3,差不多調兩三格就聽的蠻清楚惹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jakeyjuo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5-7-15 20:15
思潔哦 發表於 2015-7-14 21:21
請大大先把音效開啟後來到撥號的畫面然後用音量鍵把聲音調大一點(本人用Xperia T3,差不多調兩三格就聽的 ...

m4只有開跟關的選項,沒辦法調整撥號鍵盤音效大小聲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思潔哦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5-7-19 00:39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想問您已經跳回到打電話的畫面惹嘛?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jakeyjuo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5-7-19 11:41
思潔哦 發表於 2015-7-19 00:39
想問您已經跳回到打電話的畫面惹嘛?

M4的撥號音效就是很小聲,開到最大聲跟我的ASUS開一格的音量一樣而已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思潔哦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6-3-19 21:32
那這我就沒辦法惹...sor QQ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