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手機] Sony 流動高管談更名後戰略:暫專注Android手機

[複製連結] 查看: 23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my12411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3-21 10:2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Sony 流動發佈了Sony Xperia系列多款手機, Sony 流動通信大中華區總裁奎邁格在接受新浪科技採訪時表示, Sony 流動更名後,將聚集 Sony 集團內部的優勢,以期發生協同效應。對於未來的手機生態系統佈局,奎邁格表示,暫時會只做Android手機,如果客戶有需要,也會考慮做Windows Phone手機。
  3月20日,更名後的 Sony 流動一口氣在大中華區發佈了四款新一代Sony Xperia智能手機,包括Xperia NXT 系列的的Xperia P LT22i、Xperia U ST25i和Xperia MT27i,Xperia neo L MT25i手機悉全球首發。
  Sony Xperia NXT 系列的靈睿透明帶、Xperia MT27i的懸浮屏顯設計,加上 Sony 流動既有工業設計風格成為這場發佈會的亮點。
  “這對我們而言是一個歷史性的時刻,我們由 Sony Ericsson (微博)更名為 Sony 流動。我相信這對客戶、消費者都是積極的。”更名後的 Sony 流動,面臨一個新的開始,作為 Sony 流動大中華區的掌門人,奎邁格比以往顯得興奮。
  由 Sony Ericsson 變成 Sony 流動,它從愛立信繼承了什麼,又可以從 Sony 集團得到什麼?
  “ 我們對手機、智能手機的理解以及與運營商的合作關係,我們的人員、業務以及對流動市場發展的瞭解,這些都是過去幾年 Sony Ericsson 所獲得的,這些都將在 Sony 流動得以延續。“
  與以往相比,面對新的“ Sony 流動”,奎邁格更強調速度,“基於 Sony 在全球的影響力,我們在進行業務整合時,希望變得更快,更強來實現增長,我們將聚集 Sony 集團內部的技術、娛樂資源等優勢,以期發生協同效應。我們希望更深入地理解用戶市場,更貼近用戶,在執行上更快”。
  看的出, Sony Ericsson 更名 Sony 流動後, Sony 流動推出新品的速度似乎有所加快。不過奎邁格表示這並不意味著 Sony 流動要實行機海戰術,“我們不在乎推出新品數量,更在乎市場的細分。 我們會從客戶的需求出發來定位高端和中端市場,希望不同的設備給我們帶來更多的優勢,來帶動我們的銷量。”
  之前, Sony 流動一直把自己的目標定在“Android市場的領導者”。目前,這一目標還沒有改變。而對於其他多家手機廠商已經明確表示支援的Windows Phone平台, Sony 流動還沒有移步的打算。
  “對我們而言,Android手機依然是最好的選擇,如果從客戶的方面考慮,他們如果需要我們做Windows Phone,我們也會推出該平台的手機,不過,在目前,我們還在跟蹤和研究。”
  在前不久進行的巴塞羅那世界通信大會上,華為(微博)、HTC(微博)、中興、LG等廠商都推出了各自的四核手機, Sony 流動尚沒有準備加入手機芯片的軍備競賽。“我們更希望在性能的提升上和耗電上保持一個平衡,今年年底,我們將推出基於微架構的雙核手機。”奎邁格說。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