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國際] 美天才男童 11歲拿3副學位

[複製連結] 查看: 38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jokiki9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5-23 21:5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1歲的亞伯拉罕成為加州兩年制社區學院「美國河流學院」校史最年輕的畢業生。他去夏以10歲名列美國年輕最輕的中學畢業生時,歐巴馬寄給他一封賀函。

亞伯拉罕從美國河流學院獲得數學、科學、外語三個副學位(associate degree,美國社區學院給的學位)。接下來,他要上大學追求醫學學位。他希望念麻省理工學院,但年紀太小不能住學校宿舍,可能就近選擇戴維斯加州大學(UC Davis)。

依照他的憧憬,他要研究醫學,拿諾貝爾醫學獎,然後當美國總統。

亞伯拉罕父親是軟體工程師,母親是獸醫博士,他幼稚園能讀小學二、三年級的書本,回答小學二、三年級的數學題目。他4歲成為「國際Mensa協會」最年輕的成員,那是全球以智商為入會標準的最老牌組織,資格是在獲得認證的智力測驗裡成績排前2%。

5歲那年,他以不到六個月時間完成史丹福大學〈資優青少年教育方案〉提供的五年制數學課程(幼稚園到小學四年級)。

他6歲開始線上高中與社區學院課程,包括化學、古生物學、生物學與地質學。

亞伯拉罕7歲開始在家就學。他父母說,亞伯拉罕程度比同齡孩子高太多,上課覺得無聊,而且在學校常被取笑,兩人決定讓他在家學習。也在那年,他註冊就讀美國河流學院,完成地質學與天文學課程,都拿A。

8歲那年,他的GPA拿滿分4.0。

他一邊追求中學學力,一邊註冊進入社區學院,中學畢業時已修完42學分。

亞伯拉罕的性向明顯在自然科學,但他興趣頗廣,3歲開始學鋼琴,是兒童合唱團員,還喜歡西洋棋、游泳、足球。

亞伯拉罕曾是YouTube教育頻道〈神童〉(PRODIGIES)的專題人物,近年來並且上遍美國和國際媒體,去年在中學通過提早畢業的考試,再度露臉。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幫助 +2 收起 理由
a0911773171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sleepless-man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