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多媒體] 《賽事直播》章魚TV (ZhangYu TV) v1.3.0 繁化 去升級版

[複製連結] 查看: 2417|回覆: 3|好評: 0
chenchuie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5-23 18:5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chenchuie 於 2015-10-26 21:58 編輯

軟體名稱】章魚TV
【軟體語言】繁中、簡中
【版本資訊】v1.3.0
【軟體大小】12.4MB
【更新日期】2015-05-23
【使用權限】免費
【系統支持】支持Android 4.0以上版本
【功能介紹】
章魚TV是擁有億萬級用戶的風雲直播旗下的垂直全民體育直播平台,為用戶提供多平台互動體育直播節目,此前已經有多位足球國腳以及世界冠軍簽約入駐章魚TV,陣容空前強大。章魚TV為體育愛好者提供最好、最快、齊全的體育直播賽事,各具風格的解說主播。未來“章魚TV”將會在全國建設更多的直播基地,讓更多人能夠輕鬆的體驗體育解說的樂趣。

【功能特點】
1.人類史上最全的體育賽事直播!
這裡有NBA,英超,意甲,德甲,西甲,法甲,CBA,斯諾克,網球,美式摔跤WWE,甚至是滑板,健美,釣魚比賽!在章魚TV,只有你想不到的賽事,沒有你找不到的賽事直播!
2.全中國最具個性的體育解說和主播!
厭倦了央視,pptv,新浪,騰訊,樂視上的讓人昏昏欲睡的傳統的體育解說,想要看更激情,更大膽,更幽默,更重口味的主播和解說?沒問題!在章魚TV,這裡有逗逼主播,有美女主播,有方言主播,有噴子主播,這裡沒有主播不敢說的內容,只有你接受不了的重口味!章魚TV,讓你愛個夠,恨個夠,笑個夠,噴個夠!
3.人人都是體育主播!
想要成為體育主播解說比賽?在章魚TV,這不再是夢!只要你熱愛體育,就趕緊上章魚TV申請成為主播吧!

手機截圖】
4001.jpg 4002.jpg
4003.jpg 4004.jpg
4005.jpg 4006.jpg

【最新版本更新日誌】
1.網路請求優化,應用響應更快。
2.播放內核升級,播放更加流暢。
3.已知BUG修復。

官方版本歷史 ···
2015-05-22 更新版本:1.3.0
2015-05-15 更新版本:1.2.9
2015-05-12 更新版本:1.2.8
2015-05-11 更新版本:1.2.7

【繁化方式】
☆Value文字為嵌入式繁化,無刪除原本簡體,由系統語言決定,部分smali及layout文字為強制繁化。
★本程式由APK.TW台灣中文網【chenchuie】繁化修改打包,歡迎轉載!轉載請註明出處。

【修改】
1.去升級(無修改版本號),避免升級提醒及自行下載新版。
2.遮蔽在台灣無用的功能,如綁定手機、我的餘額...等。

【友情提醒】
1.基於官方版,由【chenchuie】繁體化修改重新簽名版本,無法與原版本或其他漢化版共存,請卸載其他版本後,再安裝此版本。
2.線上伺服器文字及包含文字的圖片仍屬簡中。
3.本版本不一定適用每台機器!若有不能使用的機種,歡迎回報給其他網友知道~
4.風雲直播越來越肥,後來分出了這章魚TV,相當乾淨,目前還沒被塞廣告跟區域限制,僅獻給對各項賽事有熱情的網友!!

【免責聲明】
☆歡迎使用『APK.TW台灣中文網』發佈的資源作品!本程式資源來源於Internet,版權歸原開發者所有!
☆繁化內容及其相關資源部分的所有權歸繁化作者所有,禁止未經允許以任何形式將作品用於任何盈利用途,違者必究!!
☆任何個人/網站/論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必須註明出處!!
☆繁化作品在發佈前均經過測試,但不保證絕對適用於所有機型,您須自行承擔一切風險,繁化作者不承擔任何責任及連帶責任。
☆一旦您下載使用本軟體,即表示您同意並遵以上條款,軟體作者將保留追究責任的權利!!

【軟體下載】
zgTV130_rUP_cht2.apk (12.49 MB, 下載次數: 74, 售價: 1 個碎鑽)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6碎鑽 +62 經驗 +9 幫助 +33 技術 +8 收起 理由
kotetsu5 + 1 + 1 非常讃
keydream + 1 姐很想給你一個吻,但不現實,還是給分吧.
williango + 1 姐很想給你一個吻,但不現實,還是給分吧.
gkr4hon + 1 姐很想給你一個吻,但不現實,還是給分吧.
之無知三一 + 1 聽說評分可以懷孕,你就讓我試試吧.
savaloadm + 1 + 1 非常讃
japanmoto + 1
Longtik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iii479663 + 1 聽說評分可以懷孕,你就讓我試試吧.
oudou12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jacky10221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7-10-21 00:38
感謝您的分享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jacky10221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7-10-21 00:39
感謝您的分享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