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系統工具] [ Xposed : 改安卓進度條神器 ] Smooth System Progress Bars v1.5.0

[複製連結] 查看: 1646|回覆: 0|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利碧波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4-25 03:1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利碧波 於 2015-4-25 03:23 編輯

【語      言】英文 English
軟體名稱】Smooth System Progress Bars
【版本資訊】v1.5.0
【軟體大小】1.49 MB
【更新日期】2015年4月22日 週三 - 15:50
【使用權限】免費 (使用者自主捐贈) / 需 ROOT / 需 Xposed 框架
【系統支持】支持 Android 4.0 以上版本

!!!!! 需要 ROOT 權限 / Xposed 框架 !!!!!

!!!!! 要從 v1.3.x 版本升級的用戶,需要拆除舊版。可以用 鈦備份 備份/還原舊設定。 !!!!!

[ Xposed 倉庫內的介紹 ]

【軟體介紹】

注意 - 此模組的作者已經改變

如果要從 1.3.x 版本升級,你需要移除 1.3.x 以前的版本,重開機再安裝新版本。

該模組可以替換系統進度條,並讓原本的 Load 條更流暢。用戶還可以自定義他們的速度、粗細、顏色等。

自從1.4.0版本,該模組支援了圓形進度條的替換功能。

理論上這模組支援 Android 4.1 到 Android 5.0。
(已經在以下環境進行測試:Andr​​oid 4.2.1、4.2.2、4.4.2 和 5.0.1)

.在 Android 5.0 模組可能不穩定。請確保模組已經從 Xposed 控制台開啟。

非常感謝 安東尼·梅爾 提供他的程式碼。他提供的 Smooth Progress Bar (該模組在 v1.3.x 版本時的名稱)程式碼,讓我順利進行軟體重製、製作圓形進度條的替換功能。

非常感謝 MohammadAG 的原模組程式碼,讓我能繼承他的程式開發。

v1.4.0 影片預覽



【功能特點】

- 替換系統 Load 條,讓其更流暢。
- 自訂喜歡的顏色、粗細、各種細項。
- 圓形 Load 條支援。
- 附加替換開關,可以隨時關閉替換,不用關閉整個模組。(需要重開機來完成)

【版本更新】

v1.4 - 原作者 MohammadAG 終止開發。由 Vasco Machado 繼承。

如要從 v1.3.x 升級,必須拆除舊版本才能安裝。可以用 鈦備份 備份/還原舊設定。

v1.4
- 圓形進度條支援。
- 附加獨立的開關按鈕。

手機截圖】

安裝完打開,就可以調整設定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4碎鑽 +4 幫助 +8 收起 理由
changyi + 1 + 1 非常讚
ssz087 + 1
hmaaaa + 1
GFON + 3 + 5 您的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貢獻價值不斐.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