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求助] 要撥打電話時出現''很抱歉 處理任務android process acore已停止''

[複製連結] 查看: 9978|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7007670459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4-24 18:3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小弟我的親戚最近買了一隻紅米機
但他打開電話簿或撥號畫面時就會跑出
"很抱歉 處理任務android process acore已停止
重回原廠設定還是一樣
請問有大大隻到解決的方法能告知小弟我嗎
感激不盡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jjcjjc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5-4-30 09:08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本帖最後由 jjcjjc 於 2015-4-30 09:09 編輯

方法:
設置——應用程序管理——將google通訊錄同步、聯系人存儲、通訊錄這三項清除數據,註意先備份。
之後再設置——賬戶與同步——登陸google賬戶同步聯系人即可。



2.刷機的時候因為失誤操作,彈出了“android.process.acore出問題”的提示,重刷也無法解決。

       出現這個提示不用擔心,並不是手機出了毛病。“android.process.acore出問題”的解決的方法很簡單。請先備份一下手機的聯系人資料,然後進入設置,選擇程序,選擇程序管理,選擇全部,找到聯系人儲存,然後清除數據,這樣再刷機就沒有問題了。
  某些手機顯示的是“進程android.process.acore已意外停止”,解決方法是壹樣的。


3.小米手機出現了“android.process.acore ”的情況
       如果是小米手機出現了“android.process.acore出問題”的提示,有可能是因為妳刪除了谷歌框架內重要的文件,請到小米官網上下載一個對應的升級包,然後放到SD卡內,選擇系統更新,點擊菜單鍵,選擇安裝包,找到妳放入到SD卡中的安裝包,選擇立即更新,開始升級。
  等到升級完成後,重啟手機,即可解決這個問題。



4.使用豌豆莢 恢復通訊錄造成的  “android.process.acore ”

刷機後從豌豆莢導入聯系人後就會出現“進程android.process.acore已意外停止”。開始我以為是刷機的問題,就重新刷機,問題依舊。後來在網上找了很多方法,但都沒解決。最後我確定是因為用豌豆莢導入聯系人導致的問題。我在壇子裏找到了一個解決辦法,試驗成功,問題解決。提供這個辦法的大俠的ID我沒記住,但一定要感謝這位大俠。也把這個方法發上來,給與我遇到同樣問題的朋友!!希望能對大家有幫助!!!

解決方法:

首先把豌豆莢導出vCard然後將生成的
CONTACT文件夾復制到C盤根目錄下
進入 dos界面
輸入:cd C: 回車
輸入:cd 存放vcard文件的文件夾名 回車
輸入:copy空格/B空格*.vcf all_in_one.vcf 回車。

這樣會在CONTACT文件夾下形成一個 all_in_one.vcf 的文件。
妳註冊個gmail.登陸,妳可以看到郵箱裏有通訊錄。通訊錄裏可以導入。導入 all_in_one.vcf這個文件,這樣妳的通訊錄就全在郵箱裏了。
然後用手機同步gmail的通訊錄,完事了。”


還有一個最簡單的方法,別用豌豆莢恢復,用360和QQ恢復通訊錄都沒問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