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工軟件] 【價值8000元】Corel PaintShop Pro X7 Ultimate v17.2.0.16 解鎖版

[複製連結] 查看: 2028|回覆: 3|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愛擁有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軟體名稱】:Corel PaintShop Pro X7 Ultimate
【軟體版本】:v17.2.0.16
【軟體分類】:美工軟體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檔案大小】:1.08GB
【作業系統】:只支援windows 不支援其他作業系統
【軟體介紹】:
Corel Paint Shop Pro 是一款功能完善、使用簡便的專業級數碼圖像編輯軟件。Paint Shop Pro 提供的工具使你可以輕松的捕捉、創建、增強並優化你的圖形文件。除了支持超過三十多個圖像文件格式外,軟件還提供了 Layer 功能,每個 Layer 都可擁有不同的特效,編輯修改都很方便,待完成多個 Layer 編輯後再合並到一起。後期修改,僅需對某個 Layer 進行編輯,而不必全圖重新制作了。另外,內建的畫面截取功能可以讓你截取到任意屏幕畫面並進行編輯。

在 Corel Paint Shop Pro 中,使用“快速編輯庫”功能可大大節省你的工作時間。以往只能編輯少數幾張照片的時間裡,現在卻可以編輯更多照片。現在你無需逐個打開圖片文件,就可以輕 而易舉地對批量對圖像進行裁剪、旋轉、去除紅眼和修齊等操作。Corel Paint Shop Pro 能讓你像專家那樣潤飾照片,還可以使用特有的化妝工具潤飾你覺得不滿意的照片,使其看起來更完美。只需單擊幾下鼠標,即可漂白牙齒、撫平皺紋和去除斑點, 使用簡單的工具快速編輯掩蓋分散注意力的事物,或去除不需要的對像,改變照片中任何對像的顏色清除雜點、粒度或變色點等。軟件提供專門的皺紋撫平器與瑕疵 移除器,讓你輕松地實現“化妝”功能。

在功能的全面性以及對第三方軟件的支持方面,Paint Shop Pro 相對於 Photoshop 要略遜一籌,但是它的體積只有 Photoshop 的1/6,操作靈活速度很快,是一款輕巧、敏捷且實用的繪圖軟件

PS安裝完請記得禁止聯網 也別更新黑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Corel PaintShop Pro X7 Ultimate v17.2.0.16 中文旗艦特別版.txt

97 Bytes, 閱讀權限: 10, 下載次數: 95,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售價: 2 個碎鑽  [記錄]

評分

參與人數 20碎鑽 +29 經驗 +3 幫助 +40 收起 理由
wi0622wi + 1 + 1 非常讚
kin121 + 1 + 1 非常讚
sleepless-man + 1 + 1 非常讚
GFON + 3 + 1 + 5 讚一個!
略拉 + 3 + 5 感謝您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您的貢獻價.
偉爺 + 3 + 5 感謝您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您的貢獻價.
justin72 + 3 + 5 感謝您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您的貢獻價.
898不動冥王 + 1 + 1 非常讚
橘子萬歲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amei664912 + 1 感謝您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7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賴琮棋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5-4-1 08:04
請問他要我輸入資料那.使用著名稱是電腦ㄉ名稱嗎?那註冊碼是要輸入什麼?他裡面ㄉ語言有中文嗎?

點評

有中文 請注意看裡面有個注意事項  發表於 2015-4-1 08:19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twtw9081011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5-5-22 20:20
感謝您用心發文,協助了眾多版友,您的貢獻價.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5 經驗 -2 幫助 -1 收起 理由
iceoo9621215 -1 來亂的
愛擁有 -5 -2 複製評分文字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