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遊戲] BLIZZARD 怒告《刀塔傳奇》抄襲,全案已提起刑事告訴

[複製連結] 查看: 601|回覆: 0|好評: 0
sdfg222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3-26 09:2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Blizzard 稍早對外發出聲明稿,在台狀告手機遊戲《刀塔傳奇》涉嫌抄襲《魔獸爭霸》與《魔獸世界》等多個重要角色與遊戲世界設計,認定已經侵犯 Blizzard 著作權與商標權益,現已向台北地方法院提起刑事告訴。


由莉莉絲遊戲在 2014 年開發、營運的《刀塔傳奇》,截至 2014 年底的數據顯示,全球下載量超過 4,000 萬人,單月營收可達新台幣 13 億元。過去因為諸多角色與 Blizzard 經典角色極為神似,推出以來經常引起話題。

以下為 Blizzard Taiwan 發出的聲明全文:

Blizzard Entertainment, Inc(Blizzard, 美商暴雪娛樂公司)今(24)日就手機遊戲《刀塔傳奇》未經 Blizzard 授權,而涉嫌抄襲《魔獸爭霸》及《魔獸世界》多個知名重要角色及部分經典遊戲世界場景,違反著作權法及商標法等,向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提起刑事告訴。

Blizzard Entertainment 營運長 Paul Sams 表示,「Blizzard 強烈認為《刀塔傳奇》已涉嫌侵害《魔獸世界》及《魔獸爭霸》的著作權與商標,並積極透過法律保護自身權利。做為研發創意數位內容的公司,捍衛自身的智慧財產權至為重要,我們並將持續努力在符合台灣法律及其他世界各地法律的前提下,保護其權利不受侵害。為了提供如同暴雪一般的以創意、科技為基礎的公司及夥伴永續發展的產業環境,暴雪希望透過此項訴訟強調保護智慧財產權的重要性。」


轉載原處:http://technews.tw/2015/03/24/blizzard-dota/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幫助 +2 收起 理由
kpilisword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sleepless-man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