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5G新應用搶先秀!MWC展無線充電最夯趨勢

[複製連結] 查看: 32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leepless-ma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3-5 08:4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在西班牙mwc展上科技大廠三星、華為,不約而同都把無線充電技術,用在手機、手錶等穿戴裝置上,無線充電的確是今年的熱門趨勢,連IKEA也把傢俱變成大電池,可以支援三星、微軟等電器充電,最快四月在北美推出試水溫,另外,還有5G概念的新應用,APP能懸浮投影,影片人物直接投射在你面前,好像身歷其境。

Show girl台上跳的好賣力,這邊是MWC展上火熱「嬌」點,轉個鏡頭科技焦點,5G搶先秀,從手機螢幕投影出來,APP全都浮空顯示,連看新聞都有主播,站在你面前說給你聽,S6新機皇,無線充電變噱頭,概念影片:「智慧手錶當然需要更智慧化。」華為智慧錶也用無線充電這招,無疑是MWC展上最熱門趨勢,但更厲害的是,台廠聯發科,手機放在灰色感測器旁,不用觸碰,磁感應隔空也能充,手機晶片龍頭聯發科,也來分無線充電大餅,還有傢俱廠也出招。

書桌、咖啡桌或是檯燈遷入充電設備,這些傢俱插電就是一個大型的行動電源,四月先在北美試水溫,接著將在全球上市,還會推出售價只有30歐元,相當於1千台幣的無線充電組,中華電信產品解說員:「所以如果說,你需要買一些東西,你只需要在上面結帳,透過感應的方式,一碰下去,這個結帳就會完成了。」輕輕碰一下付完款,國內電信龍頭,電子錢包更升級,不再只支援悠遊卡,連日本也能用, MWC展和「線」說掰掰,無線充電技術要普及化,指日可待。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sweiyuan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