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銀行也山寨!號碼牌、櫃檯都像 年吸金10億

[複製連結] 查看: 35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leepless-ma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1-25 05:1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
江蘇南京出現假銀行、真吸金!一群歹徒開了山寨銀行,從櫃檯、行員、叫號機一應俱全,打出不只跟大陸一般銀行一樣的利率,還會有高報酬的利息補貼,一名商人存了台幣6千萬,只領了一次利息補貼,就沒再領過,想把錢領出來還被拒絕,一狀告上警局,山寨銀行才被拆穿,大陸警方調查,總計200人受騙,吸金金額超過台幣10億。

大大招牌寫著,農村經濟信息專業合作社,門口卻被警察貼上封條,大陸出現山寨貨不稀奇,稀奇的是連銀行都有山寨版,吸金超過10億台幣。

大陸南京警方:「它的營業網點有4個櫃面(台),跟正常的營業櫃檯是一樣。」

4個櫃檯,還有抽號碼機,LED螢幕上還顯示出最新的業務訊息,任誰都不會懷疑這是一家山寨銀行,不過4個櫃檯,只有1個櫃檯有承辦業務,這以假亂真的設備,加上喊出跟一般銀行的存款利率之外,還會有利息補貼給你,讓民眾上當受騙,杭州一名商人存了折合6千萬台幣,領了一次補貼,就在也沒領過,想把錢領出來,卻被拒絕,告上警局,山寨銀行才被拆穿。

民眾:「存了多少錢?存了10多萬(人民幣),10多萬,那現在錢怎麼辦?現在不好要,找不到人。」

能存錢,但是要提錢,不好意思,人去樓空,找誰要?1年來總計超過200人受騙上當,大陸警方更發現營業登記只能提供農業諮詢服務,卻開了間山寨銀行,現在這群假銀行家被一網打盡入獄,大陸民眾感嘆,連銀行都有假的,真不知道該相信誰。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 幫助 +2 收起 理由
my543 + 1
sweiyuan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