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心理測驗] 你的定情信物會是什麼

[複製連結] 查看: 28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1-23 19:1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1、你認為另一半最應該具備的特點是什麼
  溫柔體貼善解人意→3
  很強的責任感→4
  有很好的經濟能力→4
  良好的教育背景→4
  優秀的素質修養→2
  令人讚歎的容貌→3


  2、你是否相信緣分這回事
  否→4  是→6


  3、如果看推理偵探小說,你是否喜歡參與故事中的情節,與主人公一起破案
  是→6  否→4


  4、如果你即將結婚,那麼在婚禮中你最看重的是什麼
  雙方父母的祝福→6
  自己的新娘禮服是否光彩照人→10
  婚禮的開銷是否超出了自己的預算→5
  舉行婚禮時場面氣氛是否熱烈→6
  你所邀請的親密友人是否按時到場→6


  5、如果看到公園裡美麗的花草被無知的遊人踐踏,你會不會覺得很痛心
  不會→6  會→9


  6、你對自己結婚戒指的要求是
  比較看重價格,認為物美價廉的就很不錯→8
  當然要鑲鑽,並且鑽石越大越好→7
  無所謂形式,最重要的是送戒指的那個人是自己所愛→9
  對款式要求很高,一定要是自己喜歡的→9


  7、如果被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告白,會不會毫不猶豫的回絕他
  不會→11  會→9


  8、在沒事的時候,是不是總會幻想一些不切合實際的事
  是→11  不是→10


  9、以下三個女孩的名字,你最喜歡哪一個
  英傑→12  雨桐→11  煙若→12


  10、雖然已經過了孩童時期,但看到櫥窗裡美麗的洋娃娃,是不是還會駐足
  不是→12  是→11


  11、你散步的地點通常會選擇
  鳥語花香的公園→14
  繁華喧鬧的街道→12
  琳琅滿目的商場裡→13
  幽靜的林蔭道→12

  12、奧運會期間,你最喜歡觀看下面哪一個體育項目
  舉重→13  乒乓球→14  跳水→15  體操→15  射擊→16


  13、當你開始一段戀情時,你是不是總是想方設法考驗對方
  不是→16  是→B型


  14、如果結婚了,你是不是會把結婚紀念日記得很清楚的那種人
  不是→16  是→E型


  15、你對於失戀這樣的事情,一般會記多久
  很難忘記,甚至失戀後變得更喜歡回憶戀愛中所有的事情→16
  時間長了,很自然就忘了→16
  大概會記到找到下一個愛人為止→A型


  16、看到美國場面逼真的災難片,你會想到什麼
  可能會聯想到911事件→C型
  讚歎特技出神入化,震撼力強→F型
  覺得只是娛樂而已,沒必要深究→D型
  認為劇本內容荒誕,沒藝術感→B型
  認為這是對人類繼續破壞生態環境的警鐘→E型
































分析:     


      A型、水晶球:

  充滿氣息且靈氣逼人的水晶球,是最適合你的定情信物。浪漫與溫馨並重,誠意與情意兼備,想念對方的時候,稍一晃動水晶球,對方的身影,一舉一動,就似乎在水晶球裡若隱若現。

  戀愛的滋味,相思的情緒,心靈相同的水晶球簡直就是戀愛世紀的代言。你的他可能就擁有不可捉摸的靈魂,讓你在一旁猜也猜不透,想也想不明,時時讓你欲言又止,刻刻使你舉棋不定。那麼,你的疑慮就讓水晶球幫你解決好了,他的飄忽不定就像北方的飄雪一般,會在水晶球裡塵埃落定。而你,就和他定情了,在剔透的水晶球中,這一定,就必定是傳說中的永恆了。



  B型、手帕:

  這般定情,形式簡單,內容樸素,卻含義豐富。用手帕作為信物定情的方式,早在唐代就有記載,唐·元稹《鴛鴦傳》中有張生和崔鶯鶯在手帕上題詩相贈、傾吐愛慕之情的描繪。明·馮夢龍在《警世通言》、《醒世恆言》、《喻世明言》中,關於以手帕傳情的描寫就更多了。

   很顯然,你是個活在現實中的人,吸收著氧氣,觸摸著鮮花,謝絕一切真空的幻想,太過挑戰人類想像力的物品自然不可能成為你的定情信物。那麼,一方素帕也許更適合你,放在身邊,藏在心頭。當然,如果你的他還不夠明白,你就告訴他:不寫情詞不寫詩,一方素帕寄心知,心知接了顛倒看,橫也絲來豎也絲,這般心思有誰知?




  C型、中國結:

  在古典文學中,「結」一直象徵著青年男女的纏綿情思,人類的情感有多麼豐富多彩,「結」就有多麼千變萬化,「結」在漫長的演變過程中,被多愁善感的人們賦予了各種情感願望。

  古人喜歡用錦帶編成連環回文式的結來表達相愛的情愫,並美其名稱為同心結。梁武帝詩詞中有:腰間雙綺帶,夢為同心結。而唐朝的教坊樂曲中,尚有「同心結」這個詞牌名。

  你的心思縝密,聯想豐富,富有濃厚的古典氣質,中國結對於你來說是再好不過的定情信物,用絲絲紅線穿起你們的心,永遠剪不斷。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一寸同心縷,百年長命花。交絲結龍鳳,縷彩織雲霞。繡帶合歡結,錦衣連理之。




       D型、情書:

  在愛情的世界裡,情書的價值猶如一顆珠寶,一隻鑽戒,看在情人眼中都是暖暖生光。而對於每個追求愛情的人來說,情書就是一根根牽動心門的繩索,令人為之高興,為之心沉。只要人間的情愛存在著,就會能無數戀歌彙集,迴響在天地之間。

  它同時在情人的心裡、口中、筆下、信上傳遞播送著。使人聞之昂揚,視之喜悅。

  愛情!愛情!它趁人們一不注意而把人間繪滿鮮明熱烈的色彩時,那名為「情書」的尤物,無疑是最神奇的助手。如果你到達這個選項,那麼就請暫時摒棄一下高科技帶來的鍵盤藝術,用手寫下給愛人的情書,讓充滿墨香的紙張,定下你們的情。



  E型、戒指:

  用戒指定情的習俗在我國由來已久,南朝劉敬叔《異苑》中記載沛郡人秦樹在塚墓中與一女子婚合,臨別時,「女泣曰:與君一睹,後面無期,以指環一雙贈之,結置衣帶,相送出門」,會面安可期,見指環如見其人,指環之重躍然詩裡。

  其實現代人對戒指仍有一份難言的情懷,這個信物最小,但在人心中的份量卻最重。

  滿懷著希望,伸出手來讓心愛的人為自己戴上,而後,或許幸福地戴上一輩子,或許有一天對著它哭到心碎。到達了這個選項,首先說明你對情對愛的真誠,付出便是毫不保留。因此時間所有的物品都不足以來匹配你的感情,唯有這流傳亙久的戒指。



  F型、寵物娃娃:

  都市的街頭,不知從何時起,各式各樣的背包、挎包、手提包等已成了一個不可缺少的時尚靚點,而這些俏皮的包也需要畫龍點睛的一筆。於是,形態各異的背包寵物在都市中風行,讓人眼前一亮。

  從米老鼠到機器貓,從櫻桃小丸子到蠟筆小新,卡通娃娃造型是永不褪色的時尚,它總是帶給你一份快樂又年輕的感受。輕輕捏一下,也許還能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因為它們可能還是會「說話」、會「唱歌」的寵物小精靈。

  如果你到達了這個選項,你大可不必覺得這個定情物不夠嚴肅,因為只有符合心意的物品才最能代表心意,對於生性灑脫的你,時時貼在身邊,又有什麼比它更貼心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