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多媒體] tinyCam Monitor PRO for IP Cam v5.8.1 英文付費版

[複製連結] 查看: 48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GFO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1-22 21:4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語      言】 支持英文
軟體名稱】 tinyCam Monitor PRO for IP Cam
【版本資訊】 v5.8.1
【軟體大小】 9.2MB
【更新日期】 2015年1月21日
【使用權限】 已付費
【系統支持】 支持Android 2.2 以上版本
【軟體介紹】

將說明翻譯回英文 翻譯
說明
一個可用於Android最好的應用程序的遠程監控,控制和錄像為您的私人/公共網絡或IP攝像機,視頻編碼器和DVR與央視凸輪(10萬活躍用戶)。遠程安全監控你的寶寶,寵物,家居,商業,交通,和天氣(沒有數據發送到第三方)。 tinyCam Monitor提供給客戶最好的價值。現在購買,以獲得在未來的更新更多的功能是免費的!每年超過25重大更新與新功能!
24小時提供的退款政策。只是給我們發電子郵件與全額退款您的訂單號。

**********
裝載噸特點:
- 直觀的定制界面。見截圖欣賞的應用程序的質量。
- 的FOSCAM模型(FI9821W,FI9826W,FI9831W等)H.264 的編解碼器(軟件和硬件)的支持。
- MPEG-4 / H264 的許多凸輪通過的 RTSP協議。
- ONVIF形狀S 的攝像頭支持。
- M-JPEG 的設備支持所有主要的供應商(150+)。
- 2路音頻(說和聽)的軸,FOSCAM,埃匹希斯,Loftek,Tenvis,Wanscam,Wansview,INSTAR,更多的道路上!
- 1路音頻(聽)的的D-Link,愛迪麥斯,Gadspot,松下,Sony,SHARX安全,TRENDnet的,Y-CAM(選擇型號)。
- SSL 支持(HTTPS協議)進行安全監控和加密憑證(摘要身份驗證)。
- 14種不同佈局的無限數量的攝像機。
- 控制PTZ (雲台變焦)功能的設備,如PIXORD,晶睿通訊。
- 繼電器,LED控制的某些型號。
- MP4視頻的SD卡,FTP / FTPS服務器或Dropbox的記錄(安卓4.3+)和循環24/7的圖像記錄(JPEG圖像序列)。
- 連拍模式的自動相機切換。
- 易於使用捏放大的數碼變焦。
- 導入/導出設置到SD卡或Dropbox的服務。
- 支持任何USB /筆記本電腦通過3D的第三方軟件的PC / Mac的(參見常見問題解答)凸輪。
- 非常CPU高效。

獨特的功能:
- 在市場上唯一的應用程序,它支持的在應用程序和相機上的運動檢測(選擇型號)。使自動快照或者運動玩警報聲!
- LAN掃描儀的自動檢測凸輪。有一個攝像頭的IP地址突然變了?這需要幾分鐘完全重新掃描您的家庭網絡。
- 音頻實時處理(靜噪及報警),使用它作為一個嬰兒監視器音頻曲線圖。
- 音頻監控多台攝像機的一次。
- 多個背景音樂。
- 傳感器支持(如溫度傳感器,濕度等)的某些相機。
- 鑄造到Android Wear 。見http://goo.gl/eZgaMt
- 谷歌演員™就緒(Chromecast的)。視頻而已。見http://goo.gl/g1d8yz
- TV 的接口。
- 控件和家裡的快捷方式。
- 浮動窗口。
- 塔斯克/區域設置自動插件。
**********
檢查支持的廠商列表:
http://tinycammonitor.com/support.html

想要更多的公共攝像頭?與tinyCam集成安裝Worldscope攝像頭的免費應用程序。
http://goo.gl/c4Ig2Z

可以在一個設備上購買許可證並安裝上有更多的,如​​果相同的帳戶被這些設備上使用。

跟著我們:
網址:http://tinycammonitor.com
Facebook的:http://facebook.com/tinycammonitor
YouTube的:http://youtube.com/user/tinycammonitor
微博:@tinycammonitor
G + Beta版:http://goo.gl/mqBVlZ
幫助應用程序翻譯!
http://crowdin.net/project/tinycammonitor

權限說明:
http://goo.gl/Mnwpwm

所有公司名稱和產品均為其各自公司的註冊商標。

新功能
5.8.1。
- 增加了“停止強制轉換為Android Wear”塔斯克事件。
- 運動檢測 - 在相機設置運動檢測記錄間隔。
- 2-W音頻Maygion,Wanscam JW / HW系列,MOBOTIX,海康威視,VStarcam。
- 松下音頻修復。
- 荷蘭語翻譯。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tinyCam_Monitor_PRO_v5_8_1.apk

9.06 MB, 下載次數: 38,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售價: 1 個碎鑽  [記錄]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9 經驗 +8 幫助 +15 收起 理由
chih0961 + 3 + 2 + 5 很給力!
ty3251775 + 3 + 3 + 5 很給力!
略拉 + 3 + 3 + 5 姊很想給你一個讚,但不實際,還是給分吧。.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