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日常工具] Unit Converter Plus V1.4.5.13 英文付費版

[複製連結] 查看: 35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GFO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5-1-20 21:3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GFON 於 2015-1-20 21:44 編輯

【語      言】 支持英文
軟體名稱】 Unit Converter Plus
【版本資訊】 V1.4.5.13
【軟體大小】 2.5MB
【更新日期】 2015年1月18日
【使用權限】 已付費
【系統支持】 支持Android 2.1 以上版本
【軟體介紹】

GOOGLE 翻譯

單位轉換器Plus是一個簡單和友好單位換算,用乾淨的用戶界面。單位轉換Plus有你愛對原單位轉換器和一大堆更多的東西。
一些新功能包括:
  *下載時間計算器 - 估計這將花費多長時間來下載特定大小的文件與給定的帶寬。
  *貨幣轉換為165個國家(比60的原件)。
  *能夠按名稱來搜索單元和顯示單元中找到的所有類別**
  *到幾乎每一個類別(**)創建自定義單位(因此,如果一個單位被失踪,你知道的轉換係數你可以自己添加)的能力。 (**)有幾個類別,目前不支持自定義的單位......請給我發電子郵件,如果您有任何疑問。
  *一個新的計算器部分與小費計算器和簡單的4個功能的計算器。
  *更偏好選項,包括設置初始啟動畫面(要能自動跳轉到你喜歡的部分),並選擇顯示結果科學記數法。
  *在下拉列表中搜索和過濾裝置的能力。
  *優化是更快,更高效。
  *採用Android 2.3工作,並已上apps2sd升級Froyo(及以上)。
請嘗試和讀取18000 +的評論對原單位轉換器,它擁有超過1,800,000 +下載。如果你喜歡原來的你會不會失望,單位轉換器加!
*提示和技巧**:
*你可以過濾不同的轉換了主列表前往首只顯示您想要的 - >過濾器主要列表。此外,您還可以切換過濾器開/關菜單項。
*要更改或刪除“快速啟動”的快捷方式,長按該圖標,會彈出一個菜單,以允許您更改或刪除快捷方式。
*默認情況下,當您打開貨幣的屏幕,它已經過了一天,因為利率已經下載的應用程序會嘗試下載的當前匯率。您可以通過將首選項關閉這個功能 - >自動更新貨幣。
*如果您想刪除一個特別喜歡那麼喜歡的轉換列表長按一個刪除和一個彈出讓你刪除它。
*如果你想複製一個轉換長按結果框和一個彈出的輸出可以讓你將它複製到剪貼板。然後你可以長按輸入值框中,選擇粘貼。
[email protected]: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或意見,請通過電子郵件與我聯繫。
注:Internet權限是必需的貨幣兌換。唯一的互聯網,它使用的是下載的貨幣匯率。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Unit_Converter_Plus_v1_4_5_13.apk

2.49 MB, 下載次數: 4,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售價: 1 個碎鑽  [記錄]

評分

參與人數 4碎鑽 +9 經驗 +8 幫助 +16 收起 理由
chih0961 + 3 + 2 + 5 讚一個!
ty3251775 + 3 + 3 + 5 很給力!
略拉 + 3 + 3 + 5 姊很想給你一個讚,但不實際,還是給分吧。.
chicoleader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