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公告』請尊重 「原創者、製作者」 / 懲罰條例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296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小宥迪迪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2-20 02:4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親愛的APK.TW台灣中文網會員您好:



尊重作者,人人有責



近期時常發生會員未經過作者同意或未標註作者姓名,在此向各位會員嚴重申明,請各位發布者發布資源時,請尊重作者,檔案並非你做的,也請註明製作者姓名。

請注意,檔案並不是您做的,就請標明一切該註明的!

公布以下規定後,還希望會員能夠共同遵守,一起維護論壇形象,別再發生類似案件!

請會員也詳讀 [公告]搬運其他論壇發布關於ROM的公告, 有轉載的請進來瞧瞧 !

2014/12/20 By APK小宥



【請尊重原作者】

請各位注重人家心血,請自覺共同維護論壇形象,附上作者姓名與轉載(純文字),一方面是對作者尊重,一方面也能造福論壇會員。

也請會員了解,若您轉帖的文章作者文內表示『若須轉載,請經過作者同意』,還請會員如實做到,經過同意後再轉發,謝謝!

希望未來也不要再看到類似案件發生。

我明白各位轉發是為了提供給論壇會員更多優良資源,但是尊重是論壇最低標準,還望會員共同配合!



【懲罰條例】

初犯: 【禁言 3 天】、【經驗 -2 】

累犯2次: 【 禁言 7 天】、【 經驗 -5 、幫助 -50 、碎鑽 -50 】

累犯3次 : 【 禁止訪問】、【經驗-100、幫助 -100、碎鑽 -100、技術 -100】



【 作者投訴管道 】

親愛的作者您好,若您發現在本論壇有您的資源,該論壇會員並未留下作者轉載資訊,或未經過作者同意,請附上一切足夠證明之檔案、截圖、證明等資訊,本人會儘快為您處理,造成您的不便敬啟見諒。

請將相關證據 透過 論壇 簡訊 向我申訴,謝謝!

若經過審核確認為實,會給予作者 【 50碎鑽 、20幫助 】表示歉意,還希望作者多多海涵,謝謝!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 幫助 +2 收起 理由
crazychiky + 1
asdfc112654 + 1 + 1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2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