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BenQ F5!亞太電信的好選擇!

[複製連結] 查看: 1718|回覆: 0|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caishi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1-7 01:0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caishin 於 2014-11-7 01:08 編輯

BenQ 的手機復國記!

2014年7月,手機界的蘋果與三星兩國還正在努力的把他們各自的Iphone 6軍團與Note 4軍團建制起來,Asus國的ZenFone軍團正在跟小米國的米X軍團打個你死我活。

這時,曾經在手機界叱吒風雲的BenQ國默默的把他們最新一代的BenQ F5軍團派上戰場,準備要收復他們失去的土地!

所以,讓我們來看看到底BenQ國的BenQ F5軍團效能如何?是否可以擔當BenQ國收復失土的主力?

還記得是7月下旬左右,我到亞太電信去處理電信業務的事情,在亞太電信門市的手機展示架上看到BenQ F5這隻手機擺在那裡,當時真讓我驚訝莫名!(BenQ也出智慧型手機了?!)

本著敗家研究的精神,我把這隻BenQ的手機拿起來把玩了一下。

有習慣用手機拍照,所以測試手機時總是優先打開手機內的相機功能做拍照測試,拿起BenQ F5時也是習慣的就打開了相機功能測試,沒想到拍出來的效果還不錯!

於是就拿起擺在櫃台的BenQ F5手機廣告單看一下。(點我看手機詳細規格)

原來!BenQ F5這隻手機上搭載 1,300 萬畫素的 Sony Exmor 感光元件,另外BenQ F5也使用了Oversampling 超取樣技術以及背照式感光元件(BSI)來提高四倍超高感光。

還特別強調了BenQ F5在昏暗環境下也能拍得很清楚!

當下心裡想:挖塞!這隻手機,這麼厲害?!

問了一下亞太的門市人員BenQ F5手機的單機價格與門號續約配套價格後,我按耐住衝動敗家的心情離開了亞太門市。

是太貴所以我離開?

不是。

其實續約配套價格很優(延續原有月租費可0元帶回家)!只是我不想要太衝動。

因為有買到機王的前車之鑑,我實在不想要再碰到類似的狀況打壞我的心情,我決定多跑幾次亞太門市去測試這隻手機,才決定要不要續約下去。

於是我那一陣子只要一有空就往亞太門市跑,去好好的測試BenQ F5這隻手機。

我測試的點也很簡單,就是手機的順暢度與相機拍照效果,至於什麼音樂播放效果與一些奇怪的跑分我就沒去測試了,我這人用智慧型手機只要求手機使用順暢與拍照效果要好就可以了,其他的功能沒有也沒關係,況且BenQ F5這隻手機價格也不貴,以一分錢一分貨的原則來看,若一隻續約0元的手機有一堆奇怪的特異功能,那隻手機是機王的可能性一定相當高。(不過BenQ F5的低藍光與螢幕輕點啟動這兩項功能我頗愛)

在經過多日測試後,我決定把BenQ F5續約帶回家。

以下圖多均放在我部落格內,麻煩大家過去看囉:http://o.caishin.tw/1t7Unzu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