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美味食譜] 麻辣豬肚

[複製連結] 查看: 442|回覆: 0|好評: 0
快樂的周董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1-6 09:5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麻辣豬肚是湖南省漢族傳統名菜,屬于湘菜系。豬肚放入清水中浸泡半天,將血水泡出后,清洗干淨,取部分蔥姜切碎備用。豬肚放入一干淨盆中,撒1小捏鹽、撒蔥姜末,加入一小勺白酒,腌制1個小時。取一平底鍋,鍋中不放一滴油,將豬肚正面向下平鋪在鍋底,放火上小火加熱,隨著加熱的過程中,鍋里發出茲茲的煎烤聲音,一面熟了后再翻面煎,等到豬肚全熟了后,將豬肚取出。土豆去皮切薄片,用鍋里剩的油小火煎土豆,等到土豆煎熟后同樣鏟出。將豆瓣醬放入鍋中,小火煸炒出紅油,加入剁碎的蔥姜蒜和干辣椒,依個人口味放適量花椒,再放入豬肚不斷翻炒,加入少許糖,然后放入土豆片不斷翻炒均勻等到土豆和肉的表面全部沾滿醬料並充分入味后,關火即可,可以撒入芝麻(花生碎)、香菜(蔥花)等點綴,增加風味

1、豬肚放入清水中浸泡半天,將血水泡出后,清洗干淨,取部分蔥姜切碎備用。
2、豬肚放入一干淨盆中,撒1小捏鹽、撒蔥姜末,加入一小勺白酒,腌制1個小時。
3、取一平底鍋,鍋中不放一滴油,將豬肚正面向下平鋪在鍋底,放火上小火加熱,隨著加熱的過程中,鍋里發出茲茲的煎烤聲音,一面熟了后再翻面煎,等到豬肚全熟了后,將豬肚取出。
4、土豆去皮切薄片,用鍋里剩的油小火煎土豆,等到土豆煎熟后同樣鏟出。
5、將豆瓣醬放入鍋中,小火煸炒出紅油,加入剁碎的蔥姜蒜和干辣椒,依個人口味放適量花椒,再放入豬肚不斷翻炒,加入少許糖,然后放入土豆片不斷翻炒均勻
6、等到土豆和肉的表面全部沾滿醬料並充分入味后,關火即可,可以撒入芝麻(花生碎)、香菜(蔥花)等點綴,增加風味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