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手機] MWC2012新亮點:節約話費手機應用受熱捧

[複製連結] 查看: 467|回覆: 2|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kimik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3-2 11:1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據國外媒體報導,在西班牙巴塞羅那舉行的2012年移動通信世界大會(以下簡稱“MWC”)上,由於歐洲遭遇數十年來最嚴重的經濟危機,一系列旨在降低手機費用的新產品格外受關注。

特別是對於那些擔心話費飆升的用戶而言,智能手機應用將成為他們減少開銷的必備工具。出席本屆MWC展會的一些企業甚至已迅速找到了一個細分市場。

遭受經濟危機重創的南歐國家,或許\會成為一個頗具吸引力的市場。據歐盟委員會估計,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和希臘等四個國家的人們今年都會勒緊腰帶過日子。智能手機在這些國家的滲透率相當高,尤其是在大批失業年輕人當中,這也給應用開發商帶來了一個獨一無二的商機。

由於通過WhatsApp和iMessaging等應用發送信息是免費的,這種方式正逐漸取代SMS服務。但不利之處是,它需要信息接收方和發送方都必須安裝相同的應用。免費SMS提供商Pinger此前的業務僅限於美國,如今正開始進軍歐洲。Pinger的SMS平台不需要安裝專有應用,便能讓用戶給親朋好友發送即時信息。

這家總部設在加州聖何塞的公司即將在德國推出其免費服務。Pinger產品與營銷部門負責人喬‧希普爾(Joe Sipher)簡單介紹了該公司的業務模式:Pinger免費短信最下面有一個小廣告橫幅,公司可以通過出售廣告獲利。這種模式在歐洲運行起來會更為複雜,因為該地區SMS相對成本更高。同時,Pinger還計劃不久將其SMS平台推向歐洲其他國家,包括南歐國家。

總部設在英國倫敦的Millenoki公司也在MWC展會上展示了一款名為Datasquasher的應用,這款應用可以幫助用戶控制智能手機的數據流量。Datasquasher具有多種設置,能讓用戶在瀏覽圖片或視頻的同時,從最低質量到最高質量的圖片或視頻中做出自主選擇。

Datasquasher還包括一個模式,除了互聯網信息,會屏蔽其他一切內容;對於那些出國旅行時面臨高昂數據下載費的用戶而言,Datasquasher當然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該應用的另外一個模式還可以讓用戶在訪問以圖片為主的網站時,提升數據載入速度,大量節省漫游費──有時幅度高達90%。

Datasquasher將在未來幾周內發布,最先是面向採用谷歌Android和蘋果iOS操作平台的智能手機推出,然後才輪到採用微軟Windows Mobile和諾基亞塞班操作系統的智能手機。它將免費使用一個月,接著會按月收費,但費用會很低。

對於那些緊縮開支的企業來說,另一家總部設在倫敦的公司Mippin 可以為他們量身打造低成本應用。Mippin CEO尼克‧巴尼特(Nick Barnett)說,Mippin會向客戶收取1000英鎊(約合1590美元)的費用,幫助他們開發應用──這些應用以Mippin專為部分客戶設計的產品為模板,能夠直接在應用商店中銷售。

巴尼特說,當前每款應用的行業平均開發成本為2萬美元至3萬美元,而Mippin的收費僅相當於行業平均成本的一小部分。如果一些企業用戶依舊無法承受,他們還有別的選擇:Mippin還提供了功\能略微簡單的應用,價格為100英鎊,且數量有限──它們可以免費發布,但不能在應用商店內銷售。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4碎鑽 +1 幫助 +4 收起 理由
灝獃 + 1 讚一個!
flower6866 + 1 讚一個!
chenspower + 1 + 1 非常讚
ellis1111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chenspower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3-3 02:00
眼生性產僅突破手機本身硬體的價值這是所謂的加值呒?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flower686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3-3 16:56
快推出吧
這是一項福音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