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心理測驗] 測驗你的領袖特質

[複製連結] 查看: 30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0-4 19:3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當班長的人當然要具備正義感與一顆樂於祝人的心,快來測驗看看你的熱喜指數吧!
Q.假如你去看一場籃球比賽,A隊穿著深藍色的隊服,目前領先,但你支持的是B隊,你覺得B隊的隊服是下列何種顏色?

a.紅色
b.綠色
c.黑色
d.橘色
e.白色


















































































選a的人 是一個熱血沸騰的人
妳的價值觀單純,富有勇氣和正義感,從小就會偷偷地崇拜電視劇裡的英雄人物,如果當班長的話,絕對會是個公平的班長. 至於戀愛方面,你只要一談戀愛就會很死心眼.而且你喜歡戲劇性的發展,所以常常陷入不可自拔的境地,征服坎坷的戀愛對你而言就是一種成就感!

選b的人 是一個與世無爭的和平主義者
妳很重視溝通,也喜歡與同學一起完成作業,這樣的你可以順利地解決同學間的紛爭,是個不錯的班長人選,在戀愛方面,理性的你就算有喜歡的人也不會直接向對方表白,你會先蒐集關於對方的訊息,擬定完善的計劃之後再加以出擊!

選c的人 是一個外冷內熱的人
妳的個性有點極端,對任何事總是抱持著冒險的態度,想做就做,不想做就不做,這樣的你似乎不太喜歡擔任班長喔,因為妳覺得這實在太麻煩了!至於在戀愛方面,妳對自己喜歡的人會不擇手段去爭取,容易陷入愛情的漩渦之中,激情過後雖然身心俱疲,但你卻甘之如飴!

選d的人 是一個不強求的人
並不是說你缺乏熱情,而是你的心情總是陰晴不定,心情好不好對事情的處理態度也會大不相同,因此這樣的你恐怕不太適合擔任班長的職務!你對任何比賽的輸贏也不太在意,即使是你最喜歡的興趣也一樣,其實從好的一面來說,這也是高EQ的表現,至於戀愛方面,妳絕不會一頭哉進愛情裡,因為你認為這是件沒有意義的事!

選e的人 是一個聰明冷靜的人
你從小就是一位優等生,為了不辜負眾人對你的期望,你做什麼事都是乾淨利落,所以只要選班長,大家幾乎都不或忘記提名你,但在你冷靜的外表下,卻隱藏著對熱情的渴望!在愛情方面,只要一點燃這慾望之火,那你肯定會有一段驚天動地的愛情!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