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心理測驗] 反映你的弱點

[複製連結] 查看: 27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9-29 20:5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你 試 過 在 趕 上 班 或 上 學 時 , 因 為 忘 記 帶 備 某 些 物 件 而 匆 匆 折 返 家 中 嗎 ? 你 的 「 必 需 品 」 反 映 出 你 對 甚 麼 最 缺 乏 自 信 , 讓 我 們 齊 齊 找 出 可 能 連 自 己 也 不 覺 察 的 弱 點 , 以 便 作 出 改 善 !

上 街 時 , 你 一 定 帶 備 以 下 哪 一 種 東 西 呢?

A、MP3 機    

B、書 本    

C、化 妝 袋    

D、PDA 電 子 手 賬



分析:

A、MP3 機    

A:你 怕 悶 、 寂 寞 , 希 望 可 以 跟 不 同 人 接 觸 , 當 然 亦 好 恨 拍 拖 , 但 你 對 於 自 己 的 交 際 技 巧 總 是 缺 乏 信 心 , 見 到 陌 生 人 不 懂 得 打 開 話 題 、 對 朋 友 亦 不 夠 積 極 主 動 。

貼 士 : 不 妨 在 人 際 關 係 方 面 多 下 些 工 夫 , 多 向 人 表 達 友 善 , 以 慢 慢 發 展 自 己 的 社 交 技 巧 , 自 然 會 認 識 多 一 點 朋 友 和 對 象 。







B、書 本    

B:你 覺 得 一 個 人 最 重 要 就 是 有 知 識 、 有 智 慧 , 否 則 就 會 很 空 洞 ; 正 所 謂 學 海 無 涯 , 你 總 是 覺 得 自 己 知 識 欠 豐 富 、 腦 袋 欠 靈 活 、 反 應 不 太 醒 目 。

貼 士 : 除 了 看 書 , 你 還 可 以 報 讀 不 同 的 課 程 , 或 多 看 資 訊 節 目 , 令 自 己 更 加 博 學 多 才 , 自 信 心 就 自 然 會 增 加 啦!







C、化 妝 袋    

C:你 認 為 在 社 會 生 存 , 人 人 都 以 貌 取 人 , 所 以 外 表 打 扮 是 十 分 重 要 , 但 你 偏 偏 對 自 己 的 外 形 缺 乏 自 信 , 所 以 生 活 上 遇 上 甚 麼 問 題 ,你 都 容 易 歸 咎 於 自 己 太 肥 、 不 夠 漂 亮 。

貼 士 : 一 個 人 有 自 信 就 最 美 麗 , 只 要 你 學 會 喜 歡 自 己 , 讓 內 心 有 自 信 , 自 然 會 散 發 迷 人 魅 力 。







D、PDA 電 子 手 賬

D:在 人 生 中 , 你 認 為 工 作 和 金 錢 都 相 當 重 要 , 一 個 人 沒 有 工 作 、 沒 有 錢 , 就 沒 有 了 價 值 。 所 以 , 你 十 分 害 怕 失 業 , 常 常 會 戰 戰 兢 兢 , 怕 做 錯 事 , 又 怕 被 其 他 人 趕 過 頭 。

貼 士 : 你 可 以 去 進 修 或 多 看 關 於 「 成 功 之 道 」 的 書 , 有 助 提 升 你 的 信 心 和 競 爭 力 。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