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大聲公] 食安危機 中醫診所研發「馬桶排毒操」

[複製連結] 查看: 377|回覆: 0|好評: 0
sweiyuan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9-22 20:5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來源:自由電子報2014-09-22  19:46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食安爆發危機,台灣人吃了一堆混油、餿水油,蓮樺中醫診所研發「馬桶排毒操」,按照7步驟,坐、墊、挺、擦、扭、摩、吐泄,早晚各一次,可把當天毒氣當天排出。

中醫師蔡蕙君表示,民眾可藉著一些食材進行排毒

中醫師蔡蕙君表示,民眾可藉著一些食材進行排毒

中醫師蔡蕙君表示,民眾可藉著一些食材進行排毒。(記者蘇金鳳攝)

蓮樺中醫師蔡蕙君表示,一些食材種類,也具有解毒的功能,如蕃薯和木耳可以解氧化膽固醇,白蘿蔔和地瓜葉可以解黃麴毒素,海藻類及綠豆可以幫助排出重金屬,空心菜及南瓜可以排除化學毒劑,每天做馬桶操加食療,可以讓民眾自我療癒,在毒害中自救。

此套「馬桶排毒操」,不管民眾是否有吃到餿水油,每天都可以早晚可做一次,可加速身體毒素、糞便及尿液的排泄,不會讓毒素有機會在身體堆積,身體健康很有幫助。

7步驟為坐、墊、挺、擦、扭、摩、吐泄;「坐」、「墊」、「挺」就是坐在馬桶上,用小板凳或者雜誌把腳墊高,且高於肛門,再挺直背脊及腰椎。

「擦」,就是用雙掌從兩側腰部沿著帶脈上下來回摩擦直至腰後,來回7次,消除身體累積的毒素和濁氣。

「扭」,就是上半身分別向左、右扭轉各7次,利用扭動來刺激大腸,促進產生便意。

「摩」,以右旋方式按摩腹部7圈,先將雙掌交疊,沿著腹部的肚臍,以圓周右繞肚臍,再逐漸加大範圍,按摩擴及整個腹部周圍,促進胃部加快排空。

「吐泄」,就是短吸氣,長吐氣,凸起腹部吸氣,然後將體內氣體緩緩吐盡,連續7次之後,實際讓身體的大小便及毒廢物排泄而出。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