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資訊] 华为法国新设立研发中心 在欧洲研发所总数达17个

[複製連結] 查看: 218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Dotia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9-16 12:4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ZDNet.com网站报道,中国通信科技巨头华为公司宣布,在法国南部新设立一个研发中心。

该研发中心选址于法国索菲亚科技园,这个科技园是一块位于尼斯和戛纳之间,面积2400公顷的松木林,位于滨海阿尔卑斯省。园内聚集了1400多家跨国公司,有30000多在通信领域,多媒体,生活智能(医药,生物化学),能源,水利管理,风险管理,可持续发展等领域进行尖端研究的雇员。在科技园内我们也可以看到大约4500多名学生和研究员。索菲亚科技园相当于是美国的硅谷。



华为称新设立的研发中心目前有20名工程师,到今年底将新增另外10名研发人员。大部分的研发人员来自于德州仪器这样的科技企业。这个研发中心将专注于芯片设计和嵌入式技术的研究。

华为目前已经在欧洲八个国家设立了17座研发中心,包括比利时、芬兰、爱尔兰和瑞典。

为了突显华为对于法国地区的重视,该公司早在2003年就已经在法国设立了研发中心。去年华为还宣布计划到2017年时,在法国招募多达170位研发人员。

另外,华为还计划在英国布里斯托投资2.03亿美金,建造一个全新的研发中心。此前华为已在伊普斯维奇设立了一个研究机构。预计到2017年,华为将在这两个研究中心新招300位研究人员。

华为法国区域的首席执行官Song Kai表示,“在索菲亚科技园的新研究中心,完美诠释了法国在全球IT市场扮演的重要角色。这是华为未来在法国发展的重要一步,也标志着华为与法国数字生态系统的紧密合作。”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