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攻略] zenonia4 寶石&合成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3666|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198271102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2-28 12:2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1982711028 於 2012-3-3 22:47 編輯

寶石鑲嵌也是強化的重要部分,結合上面說的什么職業堆什么屬性就可以有個大概的方案。比如腳上可以加閃避或者致命閃避,手上可以加命中,護身符可以加閃避也上加基本屬性的石頭等等。但是不建議大雜燴,比如說一個三洞的鞋子上了一顆加閃避的又上了一顆攻擊的又上了加力量的,看上去很亂,而且更新裝備時候也很麻煩,因為你的新裝備要填這個坑,然后又要收集這幾種石頭。
寶石鑲嵌還有要補充的一點就是,加基礎屬性的石頭有時候效果會比純數據石頭好。舉個例子,對于戰士來說力量是最重要的屬性,1點力量可以加6.5的攻擊。如果此時有一塊+40力量的石頭和一塊+260攻擊的石頭可以拿來上到武器上,那就果斷還是選擇力量石而不是攻擊石,畢竟力量還加別的屬性。

另外要注意的是,每一件裝備都可以通過橙色的強化魔石(Enhance Stone)來提升10%的基礎屬性的,但是這個附加值是以你現在的基礎屬性為基數,所以一定要等強化到最高等級之后才上這個石頭(商店第二頁,直接點裝備介紹欄的那個10%UP就行了)。舉個例子,一把96級的橙色大劍沒強化的時候是1050的攻擊,這時候10%就只加成105點攻擊;但是強化到+15時候基礎攻擊達到2140+,那么此時就有214的攻擊加成。

最后說下合成裝備。這個很有意思,如果說真的要體驗原汁原味不修改的本游戲的話,那這部分就是要下功夫了。
前面我也說到,到后期的套裝合成配方都是隨機掉落的,而且幾率不高,掉了之后還要去打材料,有了材料還不一定成功,成功了還不一定是魔法或者稀有甚至史詩,即便是也不一定有好屬性,就算是好屬性也不見得有3個洞……所以呵呵……所以玩合成的話這個游戲會很耐玩……
合成材料多數是打小怪或者BOSS掉落,不過有些特殊的材料,比如油(Leather Oil)啊線(Needle)啊小錘子(Smelting Hammer)啊,這些在物品商人那里有得賣。順便說下,商人在小地圖上是橙色標志的。
除此之外,還有一類重要的材料,就是礦石。寶石類的話從開始到結束都可以在礦上面挖到,一共有這么幾種:鉆石(Diamond)、綠寶石(Emerald)、藍寶石(Sapphire)、玫瑰石(Garnet,紅寶石一般說Ruby ^_^)。挖到的幾率相對比較低,是用來合成裝備的合成材料的。
一般挖礦出來的是這么幾種石頭,按等級分:銅礦(Bronze)、鐵礦(Iron)、秘銀(Mithril)、釷(Thorium,居然挖的出這么危險的東西…)、Orihalcon(一種發現于亞特蘭提斯的金屬,但是價值僅次于黃金,但是后來被證實是含多鋅的黃銅)。這些是用來直接打造裝備的基礎材料,當然,等級越高的裝備,需要的基本金屬的等級也越高。
最難打的其實不是材料,而是配方(RECIPE)。就算你有材料打不到配方也沒法合成。到地獄模式之后可以打到90級以上裝備的配方。打配方沒什么技巧,就是要多刷小怪。因為這一塊研究不深,別的就不敖述了。

轉自18摸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 幫助 +2 收起 理由
揪嘎共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snk867 + 1 + 1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jerry14w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3-2 20:28
感謝大大的分享  趕快試試看摟~~~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