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超爆笑"彈弓達人"

[複製連結] 查看: 633|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wtd617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2-26 17:5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請勿轉載! 謝謝!!

阿呆是一個有著奇怪嗜好的人!他的嗜好就是拿彈弓去射破別人家的玻璃!某天阿呆忽然又手癢起來,於是便拿著他心愛的彈弓一口氣射破了他三戶鄰居家的玻璃! 他的鄰居忍無可忍,於是就報警抓他!
阿呆被帶到警局之後,警察問他為什麼要這樣做?阿呆於是跟警察說他就是喜歡聽到玻璃碎掉的聲音,如果一天不做這件事就覺得渾身不對勁...........!於是警察認定他腦袋秀逗, 就把阿呆關到精神病院去了!
這間精神病院每半年會考核病人一次,就是把病人帶到醫生面前讓醫生問問題,醫生若覺得病人有進步,這樣病人才有機會可以出院!這天剛好是阿呆關滿半年的日子,於是護士便將阿呆帶到醫生問診的辦公室去了!坐定了之後,醫生開口問阿呆:如果我今天就讓你出院,那你出院後的第一件事要做什麼呢?阿呆笑嘻嘻的回答醫生:當然是拿彈弓去射人家的玻璃呀!我都快等不及了! 醫生聽完,搖了搖頭,於是吩咐護士將阿呆再關一年,慢慢觀察!
一年慢慢的過去了,終於又到了考核的日子!於是護士又將阿呆帶到醫生面前! 坐定之後,醫生又開口問阿呆:如果我今天就讓你出院,那你出院後的第一件事要做什麼呢? 這次阿呆的回答不一樣了! 阿呆平靜的告訴醫生:如果你今天就讓我出院,那我想我會去找份工作! 醫生一聽,心想:喔~不錯喔,有進步! 於是又問:找工作?不錯嘛,那然後呢? 只見阿呆眼中放出異樣的光芒,嘴帶笑意的告訴醫生:然後阿?等我領了薪水,我要去買一支高級彈弓,再把這裡的玻璃全都射破......!醫生一聽,大失所望,於是只好吩咐護士再將阿呆多關二年再說!
好不容易,漫長的二年終於又過了!護士第三度將阿呆帶到醫生面前!醫生本來也不抱太大希望,但心想還是得試一試,於是又問阿呆:如果我現在立刻讓你出院,那你出院後的第一件事要做什麼呢?阿呆的回答跟第二次一樣:如果你讓我出院,我會去找份工作.......! 醫生一聽,心想:唉,這個笨蛋沒救了.....!但終究還是不死心,於是再問:嗯~那然後呢? 出乎意料的,這次阿呆很冷靜的回答醫生:等我領了薪水,我要去找一個漂亮,而且胸部大的女人.....!醫生聽到這裡,心想:喔?真的有進步了!於是接著問阿呆:那找了女人之後呢?阿呆還是面無表情的回答醫生:之後?當然是帶那個漂亮,而且胸部大的女人上賓館嚕~~!!醫生聽了之後,不禁心跳加速,於是緊接著又問:上賓館?很好很好,那然後呢?阿呆嘴角微有笑意,色瞇瞇的說:然後我當然是要用力的將那女人撲到床上去......!醫生也笑的有點淫蕩,吞了口口水,他想繼續聽下去,於是猴急的問道:撲到床上?OH~YA~那,然後呢?阿呆兩手對著空中虛抓,笑的有點奇怪,繼續回答醫生:然後,我要狠狠的,將她的胸罩拔下來......!醫生聽到這裡已經有點"凍末條",同時心想:這簡直已經痊癒了嘛!但醫生迫不及待想聽完,於是又問:狠狠的拔掉胸罩?OH~Shit,實在是太爽了,那然後呢?沒想到阿呆最後居然這樣回答醫生:然後阿,我要把她的胸罩拿起來,當成一個大彈弓,再把賓館所有的玻璃,全都射爛.................................!!!!!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chenspower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3-4 16:28
太長了看不下去= =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