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攻略] zenonia 4 刺客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3104|回覆: 4|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1982711028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2-23 21:3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1982711028 於 2012-3-3 22:45 編輯

近戰舞雙刀(三刀?),身手輕巧。優點是敏捷高,真的很高,閃避非常高,致命非常高,打人痛而且不容易死。缺點太明顯了,就是敏捷太高了,別的屬性成長差,血少藍少,特別是中后期會覺得藍很不夠用,刺客技能很華麗但是也很吃藍,而且防御相比戰士來說低了N個檔次……所以即便閃避高也是個博人品的東西,自身還是非常脆的。

再說說刺客的技能。刺客技能以華麗著稱,而且傷害也相當可觀(比起戰士還是稍遜一籌)。
第一招迷蹤步(Shadowstep)其實個人覺得很雞肋,特別是面對一個敵人的時候,很容易打不到人家,自己還在那里閃來閃去閃得很HIGH。不用內購補丁的朋友可以不加此技能。另外一個初級技能十字沖擊(Windcutter)一開始也覺得很雞肋,效果一般,但是加滿后發現輸出確實不差,而且關鍵是有一定幾率打出睡眠效果。打擊范圍和戰士的沖擊波差不多。
10級時候可以學一招劍氣冰環(Exploding Sword),這個也挺好用,自身周圍一圈的敵人全部減速,到后期可能輸出顯得略差。
15級有一招風之舞步(Dance of Wind),中規中矩,拉兵后轉身清兵也挺好用。20級可以學到無影之劍(Invisible Blade),這招是神技,神似失傳已久的蜀山派御劍術…打擊自己身邊一圈的敵人輸出很高,不過一開始打擊范圍比較小不好把握,而且也比較耗藍。
25級的風車手里劍(Blade Windmill)實際上是刺客輸出最高的一個技能,但是前提是敵人近身,而且是貼身,因為一開始劍繞著自己旋轉的時候也是有傷害的,而且80%的傷害都在這里。所以還是顯得有點雞肋了。
后期的兩個35級的技能都是神技。蘇拉之舞(Dance of Sura)就不說了,那輸出誰用誰知道。鬼影重重(Mysterious Shadow)可以制造幾個自己的分身,分身和自己輸出一樣自動攻擊而且是無敵的!!也就是無法被消滅!!這相當于你在十幾秒的時間內突然輸出增加了N倍。技能5級和10級會多加一個分身,10級5個分身…
大招兩個,第一個大家都一樣。第二招吸血鬼之息(Vampiric Aura)個人覺得性價比一般,也是buff,耗藍多但是效果不怎么明顯,點滿10%的吸血25秒。

刺客加點的話,當然主敏捷。網上有人說用全敏,個人不推薦,看上去確實輸出很高,但是相應的自身防御差續航能力也差。特別是BOSS戰時候基本中個技能就直接跪了。比例大概6點敏,剩下的看著加,對刺客來說沒有什么浪費的點,加什么都好。我是主敏捷副力量然后才是體力。藍和血可以靠項鏈和披風堆起來。
每種屬性點數的具體效果:
1力量加成:2點攻擊、1點防御、0.09點致命、0.12點致命傷害
1敏捷加成:5點攻擊、1點防御、0.12點命中、0.18點致命、0.21點閃避、0.16點致命閃避
1體力加成:16點血、2點攻擊、2點防御、0.08點致命傷害、0.06點閃避
1智力加成:12點藍、0.16點命中、0.06點致命閃避

轉自18摸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7碎鑽 +2 幫助 +7 收起 理由
style934572 + 1 好內容。朕有賞,還不謝主隆恩.
pa018184 + 1
731890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pure10322 + 1 + 1 非常讚
utadahikke + 1 很給力!
揪嘎共 + 1 聽說評分可以懷孕,你就讓我試試吧.
snk867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3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揪嘎共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2-29 23:39
第一次完...就選了雙刀...大大的文章讚啦
讓我知道大概怎樣點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夏以泉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4-17 11:32
謝謝大大

我很多技能都點錯說>"<

重煉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地板
csjh95161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8-4 17:25
真的是太棒啦!大大的分享很讚!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
usa105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2-11-15 21:50
謝大大分享謝謝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