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求助] 無限重啟

[複製連結] 查看: 1909|回覆: 1|好評: 0
gn00422186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7-14 10:4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各位好:

手機概述:蝴蝶S(4G LTE版本),手機沒刷過機,近期安裝APP只有LINE 的遊戲,無SD卡。

內容概述:
        小弟今年入手蝴蝶S(4G版本),就在7/13這天下午,手機無預警的重開機之後,原本的個人化設定全部不見(如在桌面的APP,這時手機功能都還正常),接著到了傍晚,手機於電量30%以下,就無預警的開始進入重啟狀態。

重啟狀態描述:
(1)手機無限重啟流程:開機-->HTC字樣-->HTC字樣(下面有BEATS符號)-->桌面(約待個1~3秒鐘)-->關機-->開機
(2)流程中,可進入工程模式,但卻無法進入網大們所說的安全模式(會是因為我的開機程序中,HTC字樣下面沒有出現QUIETLY BRILLIANT)

自行解決方法效果:
(1)進入工程模式後,有進去過RECOVERY然後WIPE CACHE,但無效果,還是無限重啟。
(2)進入工程模式後,有試著按FACTORY RESET,出現紅色三角型+驚嘆號符號後,還是一樣無限重啟狀態,並無清除任何資料(因為進入未解鎖桌面時,還可看見設定的桌面),意思是說我連初始化資料都沒辦法??
(3)進入桌面的1~3秒鐘,與桌電USB傳輸並無任何反應(暨找不到任何裝置)。
(4)曾經想過是不是低電壓狀態下造成此狀態,所以讓手機進入FASTBOOT-->POWER SHUT DOWN,並讓手機充飽100%電,再開機,一樣是重啟狀態,所以我想應該跟電池無任何關係。

求解:
想請問各位大大,因手機不曾想過會發生這樣的問題,也沒ROOT,所以當初很大意的沒考慮到備份這問題。
(1)想請教各位神人,是否還有辦法在無法正常開機狀態下拉出照片檔案,因為無記憶卡,所以全都存在手機內部記憶體。
(2)有沒有曾經有過這類經驗的大大,告訴我方向該怎麼做。
(3)HTC送修,是打電話到客服在請他們來收就可以了嗎?

結論:如果有可以自行解決方案,想優先考慮,不行在送修。因為手機裡面的照片回憶勝過一台全新的手機(雖然可能也只是被拿回去重灌ROM)

最後,懇請各位網大們,救救我吧 :"(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compaq1520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4-7-16 11:52
你有留更新包嗎 有留我幫你用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