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爆紅話題] 撞見自慰的禮儀

[複製連結] 查看: 54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kysonpa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6-19 04:0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撞見自慰的禮儀
2014年06月18日  更多專欄文章

撞見伴侶自慰,通常老婆撞見老公機會多,第一次不是驚嚇,就是氣苦:「明明有我這可以插花的花瓶名器不用,自個兒在那手削竹葉青,削得光禿禿,能看嗎?」

儘管氣苦,基於「配偶氣苦默契條款」,老婆往往也只乾瞪眼一陣,就無聲退場。此時出聲,講什麼都不對勁,說不定還自取其辱,老公惱羞成怒,口不擇言,先下手為強:「一株孤挺竹葉青,插在口徑寬大的花瓶,能看嗎?」
老婆大人最不解的是,你既有性慾,就跟我肉搏啊,自己在那兒窮蘑菇,搞什麼鬼?老婆大人委實不知,對男人而言,愛愛與自慰是兩種截然不同的滋味。愛愛是佃農,要看地主臉色;自慰是自耕農,想種啥就種啥,「想怎麼收穫,先那麼栽」。
過去這種被動式的契約條款,漸漸變為主動式的不成文禮儀。男人也從一開始的心虛、罪惡感,蛻變為「有時愛吃炒飯,有時愛喝湯麵」的自我感覺良好。

青春期開始老習慣
多數男生在青春期初嘗自慰快感,跟五姊妹建立革命感情,三不五時跟紅粉舊識敘敘舊,總自認是一種青春小鳥走唱調的輕鬆緬懷。通常未必親眼撞見,有時老婆睡到矇矓醒,感覺床震,先在心中啐道:「這死鬼又來了。」然後自我解嘲:「也罷,別來煩老娘。」女性的堅韌發揮無遺。
老婆們也從過去自譴「老公寧可自慰,也不肯跟我做愛」,找到退路,不再幽怨「他為何不吃我煮得香噴噴、食材豐富大滷麵,而寧吃加人工防腐劑的泡麵」。重點不出在妳的大滷麵有何不好,而是泡麵就有著他讀書時代住宿舍的偏食口味、克難溫馨記憶,老婆大可不必自貶身價,跟泡麵斤斤計較。

許佑生《性鬆一下》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sleepless-man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