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手機信用卡 將支援HCE技術

[複製連結] 查看: 59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kysonpa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6-18 06:4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手機信用卡 將支援HCE技術
2014年06月17日  
【林潔禎╱台北報導】行動支付商機大,國銀希望在下半年可以見到手機信用卡商轉,相較於現行一般的手機信用卡將卡片資料儲存在手機內,Visa國際組織與萬事達卡國際組織宣布支援HCE(Host Card Emulation)新技術,將信用卡相關訊息儲存在雲端,透過雲端進行手機刷卡交易,目前適用於手機內建Android作業系統4.4版。
對於何時可以引進台灣?Visa國際組織台灣區總經理麻少華表示較難預估,不過目前已有中國信託、玉山銀、台新銀、國泰世華銀行、聯邦銀等表達採用此解決方案的興趣。

適用Android系統
據了解,一般手機信用卡儲存資料於手機SIM卡或Micro SD卡等安全元件(SE)產品中,HCE係採開放式架構,由Google於2013年底推出的Android作業系統KitKat 4.4支援,可讓支付與其他NFC服務在不使用安全元件的情況下運作,包括會員卡、門禁卡、交通卡。
透過HCE雲端支付方案,消費者手機無需加裝額外的硬體設備如特殊SIM卡等;另對於發卡銀行、收單機構與商家與現行營運模式也變化不大。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sleepless-man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