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目前最超值的4G上網方案 吃到飽只要268元 還送你行動電源

[複製連結] 查看: 75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kysonpa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6-17 03:0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目前最超值的4G上網方案 吃到飽只要268元 還送你行動電源
麥兜小米作者: 麥兜小米 | 麥兜小米 – 16小時前


剛剛看了ifans的一篇超值4G上網方案,每個月上網只要268元,2GB的傳輸量,「前 6 個月吃到飽不降速、後 6 個月超過流量降速為 128k 吃到飽」,所於等於是一整年都是吃到飽,看到這樣的方案,怎麼可能不心動,當然立馬去台哥大門市辦門號了,而且還送5200mAh的行動電源!

小米辦的是nona SIM卡,同時台灣大哥大也貼心的送了兩片轉卡,一個是轉大卡,一個是轉Micro SIM卡。

早鳥方案,每個月268元,約期為一年,退租違約金為1000元,以使用時間來遞減,所以說前半年是268元吃到飽,後半年是268元吃到飽,但是一個月超過了2GB的使用量後,會被限速在128K,所以先用半年再說,半年後如果不想用違約了,也只要付500元的違約金,平均下來等於是這半年,每個月351元!超划算的啦!

還有就是辦此方案,還送一個5200mAh的行動電源,在辦理門號的同時,就可以拿到了!XDDD

這個行動電源是samya祥業所推出的行動電源,divas EN-5200 5200mAh 輸出為2.1A。

好啦,準備要來使用了囉!嘿嘿!

小米測試了一下,下載速度約50幾MB,而上傳速度約25MB左右。測試地點,在東區敦南誠品附近!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 幫助 +2 收起 理由
sleepless-man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origamy123 + 1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