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歡慶2014端午佳節,限量103大紅包發送!!!!(15碎鑽回頭)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8332|回覆: 264|好評: 9
曉兒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6-1 12:0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曉兒 於 2014-6-1 17:39 編輯

各位敬愛的會員好,2014端午佳節即將要來臨了,當然為了慶祝這一次的節日,我也給會員準備好每個人103碎鑽的大禮了,限量60份,要搶要快,搶不到的晚上還會補發小額的碎鑽,希望大家能夠在這三天的連續假期中過得愉快一點,順便提醒一下,粽子不要吃太多了,不然可是會拉肚子的唷!!!!!!

端午節的由來:

端午節為每年農曆五月初五,又稱端陽節、端日節、午日節、五月節、五日節、艾節、端五、重午、重五、午日、夏節、蒲節,本來是夏季的一個送離五瘟神,驅除瘟疫的節日,後來楚國詩人屈原於端午節投江自盡,在華人世界就變成紀念屈原的節日(有些地方是紀念吳國忠臣伍子胥的忌日),與新年、中秋等節日同屬東亞文化圈的大中華地區及日本、朝鮮半島、越南、琉球的重要傳統節日。

起源:

端午節源於對惡日(即農曆五月,因仲夏瘟疫流行而得名)的禁忌,也是祭龍的節日,許多盛行於世的端午習俗都有驅瘟避疫的成分。雖然中國的端午節常視為紀念屈原與伍子胥的節日,但不少習俗在之前即已流傳,而且不少學者如聞一多考證在屈原投江之前,吳越一帶已有端午節存在。端午節最重要的兩項活動——競渡和吃粽子,都和龍有關(見聞一多《神話與詩》的《端午考》),可能是迎濤神祭圖騰的習俗。相傳古代中國南方吳越人(今江浙一帶)認為自己是龍的傳人,每年五月初五舉行祭圖騰儀式,以求來年風調雨順、大豐收。他們把食物裹在樹葉或裝在竹筒中(即現在的粽子),投到江裏去。後來他們還有在這天划著獨木舟拜訪親朋好友的做法。高興時就即興舉行獨木舟賽,慢慢演變成今天過端午節這種習俗。

名稱來源:

「端」字有「初始」的意思,因此「端五」就是「初五」。而按照曆法,五月正是「午」月,因此「端五」也就漸漸演變成了現在的「端午」。《燕京歲時記》記載:「初五為五月單五,蓋端字之轉音也。」

資料來源 : 維基百科

最後的最後,還是要來貼一下粽子圖片啦!!!!!!

肉粽:
W020100612537251284326.jpg

菜粽:
0.jpg

                         祝福大家端午節快樂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25碎鑽 +181 經驗 +1 幫助 +232 收起 理由
CHD88 + 1 很給力!
棕熊偉 + 1 + 1 非常讚
Jung-Lee + 1 + 1 非常讚
風天琴 + 1 + 1 非常讚
01347 + 1 + 1 非常讚
silver630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e2000baby + 1 聽說評分可以懷孕,你就讓我試試吧.
carolwenyu + 1 + 1 非常讚
st910121 + 1 讚一個!
bug2105 + 1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bcafe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14-6-1 12:01

回帖獎勵 +103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本來這張要明天再貼小說版簽到帖的,沒關係!就先秀出來~
咖啡媽親自包的素粽子!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餐桌實拍:咖啡媽這次買海山醬來配~(因為她怕甜辣醬太辣咖啡不吃啊...)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祝福各位闔家平安!端午節快樂~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點評

沒拍到咖啡大的龜房ψ(`∇´)ψ  發表於 2014-6-1 12:25

評分

參與人數 45碎鑽 +31 幫助 +52 收起 理由
CHD88 + 1 很給力!
lmshyong + 1
狐仙 + 1 + 1 非常讚
rock038092 + 1 + 1 非常讚
nextpenant + 1
dorby + 1
cwllisc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garywuapk + 1 + 1 非常讚
my543 + 1
wxnsmbisa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louis860421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4-6-1 12:02

回帖獎勵 +103

本帖最後由 louis860421 於 2014-6-1 12:07 編輯

沒頭香啊~~

端午節!!人說要去滑龍舟!可是……到現在還是沒滑過= =
只好吃粽子去!唉~

評分

參與人數 14碎鑽 +5 幫助 +14 收起 理由
狐仙 + 1 + 1 非常讚
my543 + 1
kittys + 1 好內容。朕有賞,還不謝主隆恩.
e1235670 + 1
lisbt686 + 1 + 1 非常讚
peggy200184 + 1 讚一個!
rebel1990 + 1
wanger888 + 1 + 1 非常讚
zzz1968zzz1968 + 1
wi0622wi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Q3708149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4-6-1 12:11

回帖獎勵 +103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本帖最後由 Q3708149 於 2014-6-1 20:35 編輯

ㄒㄒ~感謝曉兒版版~在中秋節發亮晶晶給大家!!
我比較好奇103科碎鑽是代表什麼意思?!
還是隨意選擇的數量呢?

這幾天有好多人升級也領了很多碎鑽!
幾乎都是百顆的呢^^
雖然領了之後也是發出去!
不過還是收集得很開心XD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點評

笨小Q很厲害耶~~哪裡都可以看到你卡一下 明明就應該說卡很久!!! 哈哈XD  發表於 2014-6-1 18:27

評分

參與人數 24碎鑽 +14 幫助 +29 收起 理由
狐仙 + 1 + 1 非常讚
garywuapk + 1 + 1 非常讚
my543 + 1
e1235670 + 1
kokoto + 1 + 1 非常讚
lisbt686 + 1 + 1 非常讚
william620101 + 1
peggy200184 + 1 讚一個!
lmywing + 1 + 1 噗~變成中秋節了~
rebel1990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舉報

tangiuanbor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4-6-1 12:15

回帖獎勵 +103

本帖最後由 tangiuanbor 於 2014-6-1 14:03 編輯

Kitty-Daniel-Dragon 端午節.jpg

端午佳節團聚好,
粽子艾草萬飄香,
龍舟旗鼓暢雲霄,
知己好友說聲好,
煩惱憂愁都拋掉,
大家快樂又逍遙。

下載.jpg

1363272084-3102615560.jpg

淡淡粽葉香,濃濃世間情;
根根絲線連,切切情意牽!
端午節將至,用真誠的心;
把快樂、平安、幸福一並送給大家

祝大家端午佳節愉快!!

2220_3780639.jpg

評分

參與人數 24碎鑽 +17 幫助 +29 收起 理由
VOLOV + 1 + 1 非常讚
garywuapk + 1 + 1 非常讚
my543 + 1 + 1 非常讚
e1235670 + 1 + 1 非常讚
kokoto + 1 + 1 非常讚
lisbt686 + 1 + 1 非常讚
willy868 + 1 + 1 非常讚
william620101 + 1
peggy200184 + 1 + 1 感謝笑臉大及時通知,端午佳節愉快.
lmywing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william620101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4-6-1 12:18

回帖獎勵 +103


th (3).jpg
五月五,是端午,
敲起鑼呀,鏘鏘鏘!
th (2).jpg
打起鼓呀,咚咚響!
咚咚鏘鏘,旗飛揚!
th (1).jpg
五月五,包粽子,
賽龍舟,雄黃酒,
th.jpg
插艾草,掛菖蒲,

做香袋,掛香包,


祝福大家端午節快樂

評分

參與人數 24碎鑽 +12 幫助 +29 收起 理由
squidman + 1
my543 + 1
e1235670 + 1
of6133 + 1 + 1 非常讚
kokoto + 1
lisbt686 + 1 + 1 非常讚
willy868 + 1 + 1 非常讚
peggy200184 + 1 很給力!
lmywing + 1 + 1 非常讚
rebel1990 + 1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gen7004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4-6-1 12:19

回帖獎勵 +103

版大謝謝您的佳節禮物了~也祝您端午佳節愉快丫~最後謝謝您的碎鑽了唷~3Q~

評分

參與人數 13碎鑽 +4 幫助 +13 收起 理由
e1235670 + 1
kokoto + 1
lisbt686 + 1 + 1 非常讚
willy868 + 1 + 1 非常讚
william620101 + 1
rebel1990 + 1
pi01 + 1
zzz1968zzz1968 + 1
tangiuanbor + 1
瘋狂小惡梨 + 1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matrix20204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4-6-1 12:19

回帖獎勵 +103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本帖最後由 matrix20204 於 2014-6-2 13:47 編輯

不好意思><
好像卡的有點久QAQ
==============
首先謝謝曉兒大發這帖碎鑽帖囉!
(接下來我想說的說完了(喂~
==============
空羽在這裡祝各位大大端午節快樂OUO/
吃粽子吃到飽飽>.O

評分

參與人數 14碎鑽 +6 幫助 +17 收起 理由
e1235670 + 1
lisbt686 + 1 + 1 非常讚
羽煙 + 1 + 1 非常讚
willy868 + 1 + 1 非常讚
rebel1990 + 1
pi01 + 1
zzz1968zzz1968 + 1
tangiuanbor + 1
xorry + 1 + 3 很給力!
瘋狂小惡梨 + 1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matchlii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4-6-1 12:21

回帖獎勵 +103

本帖最後由 matchlii 於 2014-6-1 13:12 編輯

謝謝超版曉兒灑碎鑽慶端午

【肉棕內容】
一顆肉粽,有飯、有三層肉、有香菇、還有蝦米,
卡澎派的還多一顆鹹蛋黃,雖然不昂貴的,裡面卻是包含了山珍海味。
還有清香的麻竹葉,包白米過水下去蒸的香味。

台灣粽學問大,還分南部粽和北部粽,
不管怎麼分,就是一條棉繩,將所有料綁作伙。
這是我們台灣一年當中的端午節,一定要吃的台灣粽,那是留在我們心裡的滋味。

我家老姐規定,今天開始每人每天2顆肉棕,還好是北部棕,南部棕生米蒸到熟,吃不大慣。

62.jpg

美麗水晶棕,超想咬一口。

6222.jpg

這盤有畫家氣質,不捨得吃,擺著就好,哈。

622.jpg




  

評分

參與人數 24碎鑽 +12 幫助 +28 收起 理由
zizzzoe + 1
my543 + 1
wskpm + 1 + 1 非常讚
e1235670 + 1
kokoto + 1
lisbt686 + 1 + 1 非常讚
lyi_123 + 1 + 1 非常讚
william620101 + 1
silvers.wu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peggy200184 + 1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alove5240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14-6-1 12:24

回帖獎勵 +103

由 手機網頁 發佈
本帖最後由 alove5240 於 2014-6-2 00:57 編輯

各位端午節快樂押~~
今年肉粽吃超多的
吃到快......

希望今天大家玩得愉快唷~~


早上要去布袋漁港買好料的~~

來去睡覺拉




點評

正版alove大大~~記得順路來小的升級文中領鑽呀~~XD  發表於 2014-6-1 18:29

評分

參與人數 26碎鑽 +7 幫助 +29 收起 理由
c860310tw + 1 + 1 非常讚
尚獻味 + 1
my543 + 1
samsungcarey + 1 姐很想給你一個吻,但不現實,還是給分吧.
peizeitang + 1
e1235670 + 1
kokoto + 1
lisbt686 + 1 + 1 非常讚
william620101 + 1
silvers.wu + 1 好內容。朕有賞,還不謝主隆恩.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