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系統工具] 【哈日族必備】 日本最流行的「日語輸入法」Simeji 原稿

[複製連結] 查看: 2164|回覆: 1|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magkon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2-12 16:5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Android日文輸入法 Simeji 基本使用方法滿簡單的。推薦給想用日語輸入法的人~
       ~~讓您的Android也可以輸入日文 (稀有原稿)~~


【界面語言】 日文、英文; (漢字OK)
軟體名稱】 Simeji   (不是 Shimeji )
【版本資訊】 當前軟體版本號:4.9.3
【軟體大小】 3.7MB;
【更新日期】 軟體更新來源發布日期 2012/02/11
【使用權限】 免費(無料);免Root權限、安卓系統的手機・平板都可適用
【系統支持】 支持Android 1.6 及以上版本 
          Android 1.5 以下版本請用 「Simeji Classic」
【軟體介紹】 最先進最流行的日文IME鍵盤設計軟體。方便的「日語輸入法」。
【功能特點】 可自由改變鍵盤設計,設定您自己喜歡的外観。支援「輕彈(flick)」功能、、、等
【版本更新】 最新版本,功能概要介紹請参考「軟體說明」
【附件下載】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 ... ndroid.input.simeji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 ... simeji&hl=zh_TW 中文(繁)
【廣告遮蔽】正式版・無廣告
【作者介紹】Simeji Dev. Team開發 : Adamrockerさん(軟體開發)、矢野りんさん(界面・外観設計)
         有興趣研究的可以看看他們兩個人的部落格或許會有些收穫。→Japanese・日文網頁
           Adamrockerさん http://www.adamrocker.com/blog/android/
           矢野りんさん    http://yanorin.blogspot.com/
              注: 2011年12月13日 「百度(Baidu)」取得了Simeji的事業権利

【使用Engine】Social IME、OpenWnn

【軟體說明】
simeji是目前最先進的日文IME鍵盤軟體、擁有多様式的設計外観,可方便和舒適的提供給您「日語輸入法」功能。
 ・自由改變鍵盤的設計,設定您喜歡的鍵盤界面。変更字體和鍵盤大小等功能。
 ・除了獨特的輸入法,如輸入和輸入尋呼機輕彈(flick),它還支持語音輸入和硬件鍵盤的功能。
 ・它還具有聯同其他的外掛應用程式,更先進的蘑菇(Mushroom),提高日語変換効率,更舒適順暢。
 ・毎天使用它為理所當然的是一個純文本輸入應用程式。減少您的「日語輸入」操作不便的壓力。
  例如:智慧手機移動鼠標的操作輸入很麻煩。
    通過動態改變鍵盤上的按鍵,決定輕鬆移動鼠標,​​不損害在Simeji的輸入操作、更簡便入力動作。
 ・除此之外、自由替換漂亮的Skin,一些小操作和其他各種功能的改進、都已被納入機能更新対象。
  →Skin存放場所 : /sdcard/simeji/skins/    注意:取得Skin式様需要連接網路才可執行
 ・敬請嘗試安裝和使用,将可發現每一個功能, 幫助您的「日語輸入」能更順利流暢。

【權限需要】
此應用程式“權限”需要:「讀取個人信息的聯繫人數據」
→這是被用於名為ContactPicker擴張功能裡、應系統上的需要。
 當你點擊圖標在鍵盤的左上角,您可以啓動ContactPicker機能。
 ContactPicker是一個簡化輸入(例如朋友的電話號碼)數據的功能。
 聯繫人數據的取得,只准許由使用者來操作。
 本軟體不會私底下接觸個人數據,自動隱含在Simeji操作裏,請放心使用。


【手機截圖】
●安卓市場(参考)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3碎鑽 +2 幫助 +3 技術 +1 收起 理由
ae0956813083 + 1 + 1 很給力!
狐仙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游幃翔 + 1 + 1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ae0956813083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6-12-19 15:39
謝謝大大~一直找不到中文化新版本,現在終於找到了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