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日常工具] 【可愛圖案顏文字】coolsymbols v4.1.3 免碎鑽!幫評分

[複製連結] 查看: 4015|回覆: 4|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放空ing~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3-19 03:0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語     言]: 中文
[軟體名稱]: 酷符號 可愛 表情 颜文字 Emoji
[軟體版本]: v4.1.3
[檔案大小]: 5.0M
[更新日期]: 2014年02月19日
[最低版本需求]: Android 2.0 以上
[使用權限]: 免費
[軟體介紹]:
說明
CoolSymbols 包含了超過1000種有趣的符號✌和表情⊙▂⊙。你可以方便地將它們插入到簡訊、facebook、twitter、論壇帖子等等。
點擊漂浮在屏幕上的心形按鈕就可以選擇任何你喜歡的圖形和符號,然後粘貼到簡訊、facebook、twitter、論壇帖子、文本編輯器中。

如果你升级本app的时候遇到google play 报错误代码24,这是google play的错误。请卸载老版本,重新从google play 下载新版本。
如果安装app 后,点击通知栏无法弹出选择符号的界面,请重启一次手机即可。
如果你想發布你創作的Coolsymbols表情包,請聯繫我
如果你在使用上有任何問題請發電郵到[email protected]
加入Beta測試小組: https://plus.google.com/communities/100277968044707947490
===某些符號無法顯示===
如果你使用的是三星手機,有可能出現某些符號無法顯示的問題,請在手機設置中將字體設置為默認即可顯示所有符號。
如果仍然无法显示请安装Emoji字体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monotype.android.font.emoji
如果你使用的是Galaxy S4 手機,請从http://www.coolsymbols.mobi/download/EmojiFont.apk 下載S4特別版字體。
===如何加入自定義表情===
在SD卡上建立coolsymbols目錄,然後新建Custom.txt(注意字母大小寫)。在文本內輸入你想要的表情符號,每個表情符號用空格隔開。然後你就會看到自定義表情分類中你所輸入的表情符號。

===Get Emoticon Package===
https://play.google.com/store/search?q=com.pengpeng.coolsymbols.emoticonpackage&c=apps
=========keyword============
symbol Emoji Pattern Graph sign mark insignia Roman numerals Latin Expression Smiley Emoticon note
符號 表情 圖案 圖形 標誌 羅馬數字 拉丁字母 表情 笑臉
[更新訊息]:
新功能
實在是抱歉,由於前段時候得了重感冒,有可能不小心寫了一段錯誤的代碼,讓大家無法升級到新版本。目前已經修正了該錯誤,如果出現錯誤,按照下面的方法應該可以升級到最新版本。
<b>
如果你升级本app的时候遇到google play 报错误代码24。请卸载老版本,重新从google play 下载新版本。
如果安装app 后,点击通知栏无法弹出选择符号的界面,请重启一次手机即可。</b>
[軟體圖片]: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9碎鑽 +3 幫助 +9 收起 理由
傻庭兒 + 1 + 1 非常讃
jj543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dicn22 + 1
linyuhsuan + 1 + 1 非常讚
s6965695 + 1
madisonhung + 1 老衲來幫這篇文章開光
JJgoingapk + 1 + 1 非常讚
pei2332 + 1 很給力!
alenchen77 + 1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4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linyuhsua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4-3-20 09:58
沒用過的APP,試看看先~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傻庭兒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地板
tcming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4-5-5 16:37
這軟體超好用的,謝謝大大的分享.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
yoanna173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4-9-3 08:07
沒使用過,下載試試,謝謝分享!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