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手機] 又見投影手機vve We8投影智能新機諜照曝光

[複製連結] 查看: 5487|回覆: 0|好評: 0
aas54432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3-2 07:5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新聞內容】
投影手機與裸眼3D手機一樣,功能足夠差異化但是市場認可度並不如拍照、HIFI手機來的得高,進入智能手機時代之後,也曾出現過不少以投影+智能為賣點的產品,但是走到最後的屈指可數。

   如今大陸市場競爭越發白熱化大鱷爭霸的時代儼然來臨,推出細分產品仍是很多新品牌的選擇之一,日前一個名為“vve”的品牌曝光於網絡,該品牌就選擇了投影做為切入點,代號“We8”的投影智能手機即將發布。

   vve We8的設計獨特,在圓角矩形手機橫行的現在顯得比較另類,該機正面聽筒部位的處理特別,表面有紋理,而非整個正面為玻璃覆蓋。左右兩側的弧度較大,可能是投影模塊設計在頂部的原因,機身上部份似乎體積更大一些,細節方面該機的常用按鍵與接口都分佈在機身右側,按鍵顏色很醒目,機身頂部碩大的方形位置應該就是投影鏡頭了。

   再回到投影功能,資料顯示vve We8投影手機將擁有35流明的投影亮度(三星I8530的流明數是15),支持60英寸的投影尺寸,更祥細的規格還有待了解。基礎硬件方面據說會採用全貼合屏幕,運行Android系統,之前出現的不少投影手機均採用了MTK方案,估計這一款新品也有可能內置MTK處理器。

10.jpg
11.jpg



【文章來源】
:http://www.mtksj.com/


【特此聲明】
文章大部份都來自左岸,文章內有“國內、我國”  皆為疏忽,請至下方留言會有獎賞。


【不會加分】
MTK手機資訊回覆,我不加分。詳情版規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