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心理測驗] 測你的領導魅力指數

[複製連結] 查看: 34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nono3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3-1 19:3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職場中的你,適合做領導者嗎?家是港灣,在外面要是有不快樂的事情,回家後就可以找到解放的途徑,鬆弛疲勞的身心。如果你是領導者,你又有多大的魅力呢?這個小測試幫你解答哦~

當擁有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家,你最愛的角落會是何處?

A廚房
B客廳
C臥室
D浴室













A 廚房——領袖特質是你一直想擁有的性格,雖然天生的條件並不好,但你還是一步步努力學習著,如修正自我的說話方式,或是加強服裝配色,就是希望有天能成為受人尊重的領導者。憑著這樣的“阿信”精神,會有人看到你的努力,投同情票來支持你。


B 客廳——你的領導魅力是天生而來的,總習慣以開放的態度來處理事情,和同事或下屬關係良好。你有說服人的天賦,當聽了你舌燦蓮花,就有一海票的人,會跟隨著你,對你所作所為,都投下支持票。


C 臥室——你的領導風格存在爭議,死忠者愛死你說的每句話,但是那些討厭你的人,則從頭到腳都看你不順眼,崇拜者和討厭者壁壘分明,各有想法。作為領導,你需要多費些力氣,才能收服那些反對者。


D 浴室——你有大眾化的領導風格,換成白話來說,就是平民化,非常貼近別人的需求。你從自己的需求出發,推己及人,說出大家共同的想法,爭取到應有的權益,有平民天后(王)的架勢。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kaejunhsu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