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交流] 美容保養肌膚七個小細節

[複製連結] 查看: 17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cctn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3-1 09:3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美容保養肌膚七個小細節


 1.了解自己肌膚的性質:皮膚的狀況因體質、環境与年齡的不同,而有种种不同的變化。我們必須充分了解自己皮膚的性質,并且配合各种階段的膚質變化而改變保養品,或是保養習慣,才不會引起皮膚的不适。
  2.不要過度的按摩:做臉部按摩對肌膚當然有益,但是按摩的輕重速度、動作方向,都會影響肌膚肌肉,導致皺紋叢生。因此按摩時一定要順著肌肉纖維的方向,進行柔和有致的動作,特別是眼睛周圍的皮膚非常敏感脆弱,更需要特別小心。

  3.皮膚疲勞時不宜進行敷面:當皮膚在烈日下曝晒過度或是熬夜、睡眠不足時,千万不要做敷面,因為敷面具有刺激性,當皮膚疲勞憔悴時進行敷面,反而會造成皮膚負擔,使臉部肌膚更緊繃。

  4.改掉過度擦抹的習慣:用力的擦抹皮膚,或是用磨砂膏來清洁面龐,只會刺激皮膚,使皮膚更干燥。如果事后再擦上收斂水或緊膚水,刺激就會更大。其實要徹底清洁肌膚,只要用一條溫暖的濕毛巾就夠了,再一星期一次磨砂美容就足夠祛除老化的死皮細胞。

  5.少抹一些潤膚霜:我們常常把厚厚的潤膚用品往臉上抹,結果使細小的毛孔堵塞,造成臉上長滿粉刺。其實皮膚需要的是大量的水份而非油脂,平日要多拍打化妝水即可。

  6.触按臉部的惡習應戒除:喜歡用手托腮或經常用手触按臉部的人要小心,每當你輕按臉龐時,就已將塵埃、油脂或污垢附上臉部了,并容易讓臉上長滿粉刺,因此盡量不要用手按摸臉龐,以保持肌膚的干爽舒适,這樣才能維持美麗。

  7.不要擠壓暗瘡粉刺:擠壓暗瘡只會在臉上留下瘡疤,處理不好甚至會造成無法彌補的凹洞、疙瘩,最好勤加洗臉,保持臉部的肌膚干爽,才是避免粉刺生長的最佳辦法。


資訊來源: 美容美體/護膚沙龍epochtimes.com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