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求助] 各位推薦『 asus memo pad hd 7 me173x』嗎?

[複製連結] 查看: 2126|回覆: 2|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tlemo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2-25 19:0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atlemon 於 2014-2-25 22:09 編輯

請問有人拿 asus memo pad hd 7 me173x嗎?

請問使用上有什麼缺點?是否有(想)送修?

小弟最近想買一隻發現有8G和16G的除了容量跟相機畫素是否還有其它差別?
(燦坤8G空機4490)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幾乎都只看到8G的所以小弟也想買8G的,請問扣除原廠程式容量剩多少?

請問可以跟賣家要什麼配件?

是否可將遊戲,照片放置記憶卡內?

使用時是否會lag或速度慢(4核應該不會很慢吧)等異常?玩3D或大型遊戲是否會lag?(神魔,時空獵人,戀舞,創世神等...)

小弟爬了文,發現有很多人反應會當機而需送修@@

另外請問這款是否有可能升級至安卓4.3。4.4。4.5。4.6~~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isaachsu53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4-3-26 21:39
我是買16GB的平板,基本上8GB儲存空間我覺得有點小,因為大部分程式都會在內部空間內執行,除非你刷機,但這台刷機有風險。至於「lag或速度慢」則取決於CPU及你RUN何種程式啦!聯發科4核我覺得還OK。在「工作與娛樂」環境下安裝apk會造成「重啟啟動器」的問題,我都是在「ASUS」環境下安裝才能避免上述現象。我認為它最大問題還是在網路,偶有發生無法正常抓到基地台,這個問題在國外也有人反映,解決方法則是「恢復原廠設定」,我也因此跑過皇家俱樂部喝過咖啡,所以記得常備份喔! 這台我也曾ROOT過,不過ROOT後韌體則無法自動更新,必須手動關掉「開發人員選項」(後來我又乖乖回原廠設定啦!)。還有這台原廠安裝太多垃圾apk,但你不要亂移除,否則韌體更新會check,移除後會無法更新喔!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atlemon + 1 + 1 非常讚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schmetterli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4-7-23 13:15
我就是用這款,基本上是當作電子書在用,偶爾用來看電影,聽音樂
以我個人的需求來說,這款的cp值很高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