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國際] 曼谷商場外爆炸2死22傷

[複製連結] 查看: 359|回覆: 0|好評: 0
a2040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2-24 21:1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曼谷爆炸導致一名男童及40歲女子死亡,現場留下大攤血漬。
泰國反政府示威者接連遇襲,曼谷東面300公里的達府一名槍手前晚向示威人群開槍並投擲手榴彈,造成一名5歲女童死亡,41人受傷,警方相信有政治動機,目的是干擾集會。到昨日,曼谷拉差巴頌區BIG C商場附近示威區發生爆炸,2死22人受傷,死者包括一名12歲男童。現場鮮血四濺,軍警封鎖現場調查。
曼谷爆炸於下午5時發生,疑是由M79榴彈造成,導致男童及另一名40歲婦女死亡,警方曾拘留一名三輪車司機。
前晚在達叻府,約500名示威者在集會舞台附近觀看演講,其間,兇徒從一輛駛經的小貨車上向人群投擲兩枚手榴彈,另一輛車緊隨其後,槍手向集會場地開槍。5歲女童被子彈擊中頭部,送院不治,傷者中亦包括頭部受傷的7歲兒童。看守總理英祿表示關注,呼籲警方加快調查。反對派民主黨譴責襲擊,稱是政府背後指使。
紅衫軍鎖定反政府團體
親他信(前總理兼英祿兄長)的「紅衫軍」昨召開全國領袖會議後宣布,未來抗爭對象將鎖定反政府團體、獨立機構、不公正的司法制度及任何以武力政變的計劃。主席蒂達會後表示,紅衫軍之前鎖定對抗軍事政變,但隨局勢改變,決定改變策略。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