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容改裝] 全車可調式設定TechArt Porsche 991 Turbo

[複製連結] 查看: 139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yencc6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2-17 12:5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已經沉寂了好一段時間的Porsche改裝大廠TechArt終於在日前推出991Turbo車型的專屬改裝套件,這輛經由TechArt所進行改裝的991Turbo實車將會於EssenMotorShow中登場,我們從官網所釋放的圖片訊息一探究竟。在外觀方面該車搭載了全新的前導流器、固定式後尾翼、車頂導流板以及後下分流器,使該車的整體空氣力學達到最佳的優化效果。至於視覺方面則是藉由大燈護蓋、側裙、車側進氣飾蓋與尾段排氣飾管進行點綴。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後方的排氣尾段除了美觀以外,更具備閥門可調設計,讓排氣效率與聲浪一併提升。
其中較為特別的部分就是主動式可變前導流器,這個部分除了可經由駕駛按鈕設定以外,也會隨著車速感知器,在時速120km/h以上自動調整角度,讓車頭得到最佳的下壓力並緊貼路面,當車輛減速至80km/h以下時則自動縮回。懸吊方面將採用TechArt的彈簧套件降低車身高度,對於考慮實用性的車主也不需感到困擾,TechArt所研發的NoseliftSystem(車頭抬升系統)利用電子控制液壓系統,能讓車頭以10mm/s的揚起速度上升,最高抬升幅度則為60mm,能讓降低車身的991不再擔心行經起伏路面或是停車場坡道時,前下導流容易觸地的困擾。內裝方面則是依照往常地提供了一系列的精品選配,其中包含TechArt鋁合金門檻,3輻多功能方向盤、換檔撥桿撥片、鋁合金踏板、運動化跑車椅等多樣選配。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21吋TechArtFormulaIV輕量化五幅雙肋式鋁圈以及車側進氣孔飾蓋。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NoseliftSystem(車頭抬升系統)適用於911全車系,並提供單獨販售服務。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