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德國先行,新世代M-BENZ C-Class開始量產

[複製連結] 查看: 113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yencc6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2-16 20:4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原本定位在M-BENZ最小四門豪華房車的C-Class,在2012年底嶄新四門Coupe轎跑車CLA現身後,讓新世代C-Class的等級也進一步向上推升,並承襲老大哥S-Class的沉穩基調設計問市。在2014年美國底特律車展正式發表後,新世代C-Class日前也宣告開始投入量產,好趕在今年秋天各地陸續開售的時刻。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而第一批在德國Bremen廠量產的新世代C-Class將有三種動力車型,分別是搭載2.2L直列四缸渦輪柴油引擎的C 220 BlueTEC、排氣量1.6L直列四缸汽油渦輪引擎的C 180 ECO,最後是排氣量2.0L直列四缸汽油渦輪引擎的C 200。而這三款引擎亦為M-BENZ發表新世代C-Class時所公佈的動力配置,當然也優先排入銷售陣容中。

不過在德國先行量產的新世代C-Class,可能僅提供歐洲市場或其它特定地區,因為M-BENZ日前就透露新世代C-Class未來在世界各地將還會有另外三個生產據點,為中國、南非、美國等地,加上德國當地一共會有四座廠房在組裝C-Class,主要能迅速提供提當地或者週邊國家的銷售需求,在動力方面也能因應市場的不同來做調整。

例如北美市場特有的四輪傳動車型,M-BENZ也已擬定C300 4MATIC以及C400 4MATIC在美國Tuscaloosa生產的規劃。不過由於新世代C-Class大量採用新車體技術以及更多鋁合金板件,讓德國M-BENZ光是投產新車就又增資20億歐元改善廠內設備,可預期的未來其它廠也將會比照辦理,以達到新車最佳的生產標準。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