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教學分享] 是真的!愛穿高跟鞋,會害你臀部下垂

[複製連結] 查看: 58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yaterc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23 09:0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高跟鞋是女生的祕密武器,不只穿上後身高變高,整個氣勢都不一樣。對大多數女性來說,雖然穿高跟鞋腳會不舒服,但只要美麗,還是能繼續忍受。然而,日本個人塑身教練大西仁美卻認為,長時間穿高跟鞋會害你臀部下垂,一不小心就會變得鬆垮垮。

個人塑身教練大西仁美,曾經一度胖到78公斤,在雇用塑身教練後在短短一年半時間就瘦了25公斤。因為找回自信,讓她決心投入各類塑身課程的教學,目前在日本各地推廣她的塑身理念。她發現其實高跟鞋是造成女性臀部下垂的原因之一,但多數人其實不自覺。

常常看到穿高跟鞋的女性屈膝走路,這是因為當鞋子太高,加上上半身的重量,如果沒有屈膝很難走路。如果按照這樣的姿勢每天走,膝蓋就會往內,導致走路時,臀部的肌肉就會產生變化。大西仁美進一步解釋,臀部是由很多肌肉由內而外組成,每天穿高跟鞋會導致深層肌肉僵硬、外層肌肉鬆弛,就會導致下垂。此外,脫掉高跟鞋後,臀部肌肉會跟著鬆懈,下垂程度又會增加。

雖然如此,難道就該丟掉高跟鞋嗎?大西仁美認為,只要花時間做好臀部伸展的收心操,一樣可以讓臀部維持緊實不鬆弛。以下就是臀部的伸展操示範動作:

步驟一:讓僵硬的筋伸展,左右15秒

左腳緊靠地板,右腳屈膝。左手抓住右腳腳踝,右手放在右腳的膝蓋上。
用左手把右腳腳踝往身體拉近,右手壓住右膝。

步驟二:美麗的肌肉練習,緩慢做十次

仰臥,把腳翹到椅子上。
緩慢用脊椎撐起身體,同時大腿內側夾緊,臀部出力。從肩膀到腳尖呈現一直線,
接著再慢慢下降回到仰臥,反覆做十次。注意撐起時肚子不要凸出,肚子也要出力。


早安健康 撰文者:孫于琛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3 幫助 +4 收起 理由
104401 + 1 + 1 非常讃
s207106 + 2 + 3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