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手機] 筆寫功能更豐富 經緯Gnote3售1799元人民幣

[複製連結] 查看: 2349|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as5443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12 09:3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新聞內容】
經緯科技Gnote系列每款產品均專注原筆跡書寫,旨在為商務人士提供更便捷的手機使用體驗,已上市了Gnote1/2/2S以及M等產品,目前第三代Gnote也將整裝待發。經緯Gnote3擁有更豐富的筆寫功能,並搭載了基於Android 4.2深度定制的筆寫ROM-Paint OS。

  Gnote3的核心賣點均圍繞著手寫展開,該機裝備了全新的電磁筆,據說達到專業繪圖筆級別,實現更精準的輸入。使用電磁筆可實現隨手記功能,打電話、平時偶爾想到某想重要內容都可以隨時記到記事本里,能做到筆跡精確還原。經緯特色記事本的功能十分強大,內置四種記事模板,支持三種不同的輸入模式,並可對筆的顏色、大小、圖案等等進行精確設置。此外Gnote3可實現郵件手寫,讓你的電郵更顯個性,且支持筆寫後進行快速搜索。

  比較實用的一項功能是該機可支持懸浮預覽功能,將電磁筆懸停在圖片、郵件以及短信等界面,無需打開就能看到更多的內容,簡化了操作。值得一提的還有該機內置的Paint OS,集成了定制的經韋塗鴉、多功能相機、經緯日曆、經緯天氣等特色應用。

  關於經緯Gnote3的配置信息並沒有過多透露,該機的屏幕尺寸比2S略小,為5英寸的全貼合屏幕,搭配1280*720分辨率,比前幾代產品的規格有明顯升級。處理器為Cortex-A7四核,推測為最新量產的MTK6582,另有200萬+800萬像素雙攝像頭,支持OTG與雙麥降噪功能。

  目前標配了手寫筆的產品十分少見,即使裝備有電磁筆,除去替代手指進行觸控之外其它可玩性不是很高,經緯Gnote系列在這個領域深耕多年,積累的技術在Gnote3身上得到體現,值得商務人士關注。該機即將在近期開售,價格為1799元人民幣。



【文章來源】
:http://www.mtksj.com/


【特此聲明】
文章大部份都來自左岸,文章內有“國內、我國”  皆為疏忽,請至下方留言會有獎賞。


【不會加分】
MTK手機資訊回覆,我不加分。詳情版規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holmes45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4-2-4 08:35
手寫功能的確是一個好東西,適合時刻在思考戰略的商務達人。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