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精明的書商

[複製連結] 查看: 277|回覆: 0|好評: 0
sing1988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4-1-9 19:0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有一位出版商,為了達到銷售的成績,想在總統身上大做文章。

書商為了倉庫滯銷的大批書籍,日夜發愁。

忽然,書商計從心來,透過朋友的傳達,送給總統一本精裝的樣書,總統閱讀這本書以後,基於禮貌,說了一句話:「這是一本好書。」

書商知道以後,運用總統這句話大幅廣告,不到半個月的時間,積壓如山的書籍全部銷售一空。

過了一段時間,又有一批書籍滯銷,書商嚐到甜頭,又寄一本書給總統,這一回總統毫不留情:「這本書很糟糕啊!」

沒想到,書商大肆廣告宣傳:「有一本總統認為很糟糕的書出售!」

不到半個月,滯銷書籍,同樣銷售一空。

幾個月以後,書商又遇到滯銷問題,用同樣的手法寄書給總統,不過,這一回總統學聰明了,對這本書的好壞評價,不發表任何意見。
 
書商得知總統一言不發,不對書籍作任何評價,就在書籍廣告上這樣寫著:「有一本總統無法評價的書籍出售!」

很多人都想知道有什麼書籍,連總統都無法評價,於是這一本滯銷的書籍,沒幾天又銷售一空了。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 幫助 +2 收起 理由
iamjason008 + 1 + 1 非常讚
wu786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