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社會] 國中驚傳班上男同學集體自慰 女同學問「要不要衛生紙」

[複製連結] 查看: 609|回覆: 0|好評: 0
nono37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2-8 16:3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NOWnews – 2013年12月5日 上午9:36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這不是電影情節!有家長爆料,新北市一所在都會區的國中,傳出有10多名男學生,竟然公然在課堂上對女老師「打手槍」,甚至還有女同學天真地問「要不要衛生紙」。事後有議員知悉,大罵學校教育怎麼了?但教育局表示,目前未接獲通報類似訊息,但會積極了解查證。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劇情有一幕是2名男學生,在課堂上比賽「打手槍」。但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現在卻有學生家長爆料,新北市一所都會區的國中班級,10多名男同學竟在公然在課堂上自慰,而當時正在上課的女老師並不知情。該事件在學校傳開,校方不敢讓該名女老師知曉。

事後有新北市議員得知此事,除了驚訝之外,也大罵現在的教育究竟是出了什麼問題?學生的品德、道德到哪去了?公然在教室內打手槍,到底他們在想什麼?這件事會傳開來,是因為該班同學對此事不以為意,彼此誇耀談論,還說這樣的事件不只一次,結果無意間被老師聽到,驚覺事態嚴重,私下找班上同學調查。

《自由時報》報導,校方發現該班女同學,似乎對男同學的舉止已習以為常,甚至還在他們自慰完畢後,問他們「需要衛生紙嗎?」對此新北市教育局長林騰蛟表示,目前還在了解該情況,如果查證屬實,將會針對校方、老師和學生等三方面追究責任,並將該校列為性別平等教育的重點宣導學校,加強兩性教育



來源:yahoo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