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油品含銅就不好? 泰山批製造恐慌

[複製連結] 查看: 216|回覆: 0|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cctno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3-11-19 20:1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油品含銅就不好? 泰山批製造恐慌
2013年11月19日20:07   
【林海/台北報導】泰山董事長詹岳霖與西班牙維多利亞公司總經理Victor就衛福部認定公司油品含銅葉綠素做出說明。詹岳霖表示,與主管機關討論後,認定衛福部的檢驗方式有科學方法,但是「定性不定量」,只能檢驗出是有銅葉綠素,但是也有自然形成的可能性。

詹岳霖表示,經過多次檢驗,泰山葡萄籽油本身含的銅比橄欖油的含量高,而檢驗過後,泰山的產品銅含量也符合CNS國家標準0.4ppm以下,銅含量也可能是在製造過程中因為水洗、高溫、高壓的因素所產生銅葉綠素,但是產品完全符合所有的食品法規,「銅不是不能食品裡面出現,身體新陳代謝也需要銅,不要讓恐慌造成危機感,完全沒有食品安全疑慮。」

詹岳霖強調,公司產品沒有問題,但現在不是急於恢復上架的時候,先證明沒有問題,維護商譽為優先事項,也呼籲產官學界共同找出國際認可的檢驗方式,以維護民眾權益,更讓台灣廠商在自主管理的時候可以遵循,也藉此機會,全面檢討國內CNS標準與相關法規措施,讓台灣與國際接軌,幫助產業升級。

Victor也表示,他可以百分之百保證所生產的油沒問題,為了這件事情,把公司油品全部拿去給西班牙最高等級的檢驗機構做檢驗,檢驗結果證明他的油百分之百可以食用,沒有問題,之後強烈要求這些檢測單位檢測銅葉綠素,檢測結果是有,但不能代表人體不能夠食用。

Victor也現場出示西班牙檢測報告,證明油品是可以食用。他說,檢測報告並沒有寫銅葉綠素含量多少,但是確定可以食用,「銅葉綠素很微量,少到檢驗單位無法檢驗出量有多少,檢測結果證明油品中的銅葉綠素不是添加的。」

=====================================
資訊來源: 蘋果日報


感謝收看! 這帖不代表我的想法 這只是轉貼帖 希望這些訊息能幫的到您
如果您覺得還不錯的話 請送朵花 30朵鮮花 系統會自動高亮 更可提醒更多的人注意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5 收起 理由
xorry + 5 很給力!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